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中国年度汽车改装盛典 有奖网投7月启动

中国年度汽车改装盛典 有奖网投7月启动

2012-07-06 1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作为2012第八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的同期配套活动,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RAS)网络投票活动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据RAS主办方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介绍,本次“RAS有奖网络投票活动”为期1个月,是在对改装车作品进行了1个月的火热征集后开展的,旨在为广大汽车改装爱好者提供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

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有奖网投7月启动

作为中国首次最具权威、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关注最高的汽车改装市场年度盛典,于今年5月底启动的RAS历时6个月,预计将有60万人参与;自启动以来,RAS得到了车友记、妮可中国、车之宝、《越野世界》等选送机构的大力支持,相关网站专题上线后,受到了众多改装车爱好者及广大网友的关注。5月20日~6月30日的作品征集期间,更有近百辆改装车通过组委会初选成功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有奖网投7月启动

“本次网络投票的车型广泛,并且都经过了我们的认真筛选,具备较好的改装欣赏价值。” 据RAS主办方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相关人士介绍,即便是到了征集截止日6月30日,仍有不少改装车主积极要求来参加活动。

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有奖网投7月启动

据悉,为答谢广大改装车爱好者的支持,此次RAS特设了十项大奖,且在参评作品上精挑细选,下足功夫——参评作品风格万千,有的热钟汽车性能升级的快感,有的独爱给爱车披上独特霓裳,有的充满奔放自由的越野情怀,有的专注于“异想天开”的理念实践……对于广大改装车爱好者而言,除了在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投票网站中,可以一览众多改装车精品外,还可以通过搜狐汽车、车友记、妮可中国的专题页面,深入了解相关选送作品,进而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有奖网投7月启动

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RAS)网络投票细则

主题——产业、文化、科技、未来

口号:选我改装,赢我大奖!

若您是一名汽车改装爱好者,若您也参加了中国改装车年度总评榜,赶紧为自己、为喜欢的参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方式:请登录网站——www.rachina.org/billboard/index.asp

总评榜目前仍然接受报名,如果你的车改的比参评车更有特点,如果您的改装店也需要这样的行业公益推广,请拨打报名电话010-67372886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