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奔驰/宝马/奥迪发力 7款新车下半年推出

奔驰/宝马/奥迪发力 7款新车下半年推出

2012-07-05 07: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宝马3系Li 7月13日上市 相比标准轴距加长110mm

华晨宝马  335Li

全新的宝马3系,在去年就组织媒体在西班牙进行了试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开眼角的大灯以及新增的2.0T涡轮引擎成为关注一轮的热点!上代3系是国内最运动的B级高档车之一,但是最大的不足,尤其是在国内突出后排空间,相比同级的A4L不能提供宽绰的空间。但是在这代将空间问题将成为历史!经历了共同研发和超过500万公里严格测试后,全新第六代BMW 3系和BMW 3系轴距将在年底前同步在中国上市。

华晨宝马  335Li

两款车型将搭载屡获殊荣的BMW直列4缸和6缸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全新的动力系统注重轻量化和环保性能。长轴距的3系相对标准轴距加长了110毫米,轴距达到了2920毫米,将是这一细分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车型。

华晨宝马  335Li

华晨宝马  335Li

内饰方面全新长轴版全面忠于原厂设计,这点大可放心。提供清新高雅的米色内饰,以及马鞍棕色和黑色搭配的运动内饰,更加富有质感和战斗气息,相比白色更加吸引年轻用户,而且黑色富有质感更能营造豪华感!运动版还拥有红色装饰条来突出不同与个性。

华晨宝马  335Li

后排空间在加长后,最直接的好处就是空间由够用局促,变得更加的敞让乘坐者心情更愉悦,不会压抑和感觉到拥挤,而且配置了双化妆镜,全方位的航空阅读灯,以及后排电动调节,这点都是5系的专属现在在3系就能得到,而且这种配置在B级豪华中型车里面也是鲜有的!包括C级和A4L车型!

宝马(进口)  335i

上代车型318i和320i都使用了2.0L排量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版本,而新款车型将使用排量低动力强的2.0L直列4缸发动机,搭载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双VANOS可变凸轮轴正时和VALVETRONIC可变气门正时,进一步提升动力的同时,有效减少排放。2.0T系列发动机将完全替代老款的2.0L/2.5L排量发动机,镁铝合金材质自重更小,性能更加强劲。3.0T车型使用经典的6缸发动机,但是加入了直喷技术,作为旗舰机型配置。

宝马X6M  有望年底上市时速达250km/h百公里加速4.7秒

宝马(进口)  X6 M

宝马(进口)  X6 M

借助新设计的LED尾灯,新X6 M的尾部设计也更具感染力。尾灯现在由两个LED灯组构成,均匀内敛的光线,是宝马品牌标志性的夜间灯光设计,提升了车辆的高级感。尾灯采用水平布置,并向两侧延伸,即强调了车身度,并使车身侧面与尾部的造型特征流畅过渡。轮圈方面使用了20英寸双五辐样式,前后轮胎尺寸分别为275/40 R20和315/35 R20。

宝马(进口)  X6 M

宝马(进口)  X6 M

内饰方面基本与新宝马X6相同,方向盘采用“M”红蓝缝线特殊标识,迎宾踏板也有“BMW X6 M”标识。座椅部分采用Nappa皮质材料,质感极佳。除了提供四座布局外,还可选择后座乘坐三人的选配。

宝马(进口)  X6 M

宝马(进口)  X6 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与现款宝马X6 M相同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55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而国外发布的X6 M50d车型搭载的直列6缸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据厂方表示不会进口到国内,传动方面,新宝马X6 M标配了8AT变速箱。

从引入车型你就能看出各自的发展诉求不同造成在华产品的差异。宝马和奔驰早已性能车市场占领大半江山,奥迪RS有点来迟。宝马目前国产全新的3系Li这将是未来的重要车型,奥迪A4L已经开了个好头。奔驰最拿手的强项就是豪华车和SUV,但是在小型车包括中型SUV方面,也在努力提升自己产品的性能和竞争力,全新的B级相比A3和1系,采用MPV大两厢的造型。

(编辑 赵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