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奔驰/宝马/奥迪发力 7款新车下半年推出

奔驰/宝马/奥迪发力 7款新车下半年推出

2012-07-05 07: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新奔驰B级有望8月入华

奔驰(进口)  B级

奔驰(进口)  B级

新一代的B级定位为运动旅行车,且4359/1786/1557毫米(长/宽/高)的三围尺寸相比上一代4273/1777/1604毫米(长/宽/高)的B级拥有更宽大和扁平的身形,但整体看来新B级的轮廓依然更接近小型MPV

 奔驰(进口)  B级

新款奔驰B级的内饰优化的细节设计,整体感觉很明显倾向年轻化。中控台线条流畅,与老款的保守风格差别很大。方向盘也强化了运动元素。新款奔驰B级的仪表盘简洁了很多,黑底白字的双盘设计读数非常清晰,但是总体来说,内饰的设计似乎更加繁复,这主要也是为了提升档次感所致。

奔驰(进口)  B级

新B级中央液晶显示屏有15cm和17cm两种尺寸可选,并将首次加入COMAND系统,能让乘客通过3G手机连接上网。此外原厂还提供了多种内饰配色以符合不同的需求;车内多处也设置了淡黄色的氛围灯,为您夜间驾车带来更多温馨的情调。

奥迪(进口)  奥迪RS Q3

 目前国外销售的车型有四种动力总成,汽油版为两种不同调教风格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了B180和B200;B180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B200为156马力,250牛米,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技术。

全新奔驰GLK年底上市

奔驰(进口)  GLK 350 4MATIC

奔驰(进口)  GLK 350 4MATIC

 全新车型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部以及内饰大改。前大灯,使用了全新的LED光带造型, 中网变为更加粗壮的2条银色,并带镀铬装饰,突出豪华感。下格栅和LED灯都装了锐利的镀铬装饰。尾部下保险杠处的排气管变得更加宽大扁平。全新的尾灯造型酷似宾利。整体豪华感得到提升,细节更加精致。 

北京奔驰  GLK300 4Matic

内饰方面全新的方向盘以及涡轮式镀铬出风口都出现在改款,彩色仪表盘读取信息更加明了。整体上更加精致豪华。整体上使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包括木纹装饰突出尊贵豪华。

北京奔驰  GLK300 4Matic

北京奔驰  GLK300 4Matic

奔驰GLK此次的改款可以算是一次中期改款,奔驰的改款一般而言,大多是车头变化非常大,尾部多数情况下会保持前款的造型,而此次中期改款的GLK则针对前后造型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就车头来说,LED日间行车灯已经在它的对手身上运用,GLK自然不会落下潮流,为了增加整体的视觉冲击力,车头的包围也必不可少。而最大的变化,非前大灯莫属,这是此次GLK风格演变的点睛之笔,由棱角鲜明的粗旷变为了更具魅力的圆润,风格上更加靠近奔驰新一代设计思路。 

本次国产奔驰GLK在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功率相比进口GLK增加了10Kw。还是现款的动力,这款V6 3.0升发动机在发动机厂建成之前依然要担当着为国产GLK提供动力的任务。这款发动机在技术方面目前也是十分先进的,拥有多孔喷油嘴(喷油更加均匀细密),双可变气门正时(提升燃油经济性),双火花塞(提点火能量增加燃烧效率),可变进气歧管(高低转速下提高进气效率),轻量化全铝设计。搭载7G Tronic Plus七速变速箱。动力规格整体很平顺,而且高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