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奔驰/宝马/奥迪发力 7款新车下半年推出

奔驰/宝马/奥迪发力 7款新车下半年推出

2012-07-05 07: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A4 Allroad 四驱2.0T动力 秋季上市 

实拍A4 allroad quattro

实拍A4 allroad quattro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以新款A4为基础,又有着强烈的Crossover风格,在外形中很容易辨认。同样值得关注的是,他与颇受好评的A4 Avant旅行车在外形中较为相似,这也势必会影响到喜好旅行车的朋友们的热爱。A4 allroad quattro车身尺寸为4720*1840*1500mm,轴距为2810mm,虽说比标准版的A4大上了一圈,但与国内生产的A4L还差那么一点“L”的优势。

实拍A4 allroad quattro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在内饰方面完全是我们熟悉的几款车型在经过一系列的排列组合之后的结果,家族式的面孔使得他完全没有上手的难度。保证上乘的用料是德系车型的立足之本,奥迪品牌更是如此,这在实际的车型表现效果中,不仅增强了美观的程度,也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触感。

实拍A4 allroad quattro

悬架系统方面,A4 allroad quattro搭载了与A4L和A5车型相同的前5连杆后铝制梯形连杆式悬架组合,其表现出的柔韧性能够提供出色的操控潜质。将被引入国内市场的A4 allroad quattro搭载了经典的EA888系列直列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参数则完全向着Q5看齐,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