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思域原价回购“零”贬值换购思铂睿

思域原价回购“零”贬值换购思铂睿

2012-07-03 1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冰心  

网上车市武汉车讯】随着新车市场增速回归理性增长,中国汽车消费的全新增长点出现在二手车交易领域。我国二手车交易大环境正在逐渐形成,汽车保有量增加,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置换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即日起,到东风本田昆明实田、昆明三佳两家4S店购买思铂睿可以享受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或还可参与 “升值焕新从0开始”的活动。

升值换新 从“0”开始

★原值回购:购车两年(2010年5月份至2012年5月份)以内符合条件的思域车主可凭原始购车发票,可将原购车价格冲抵新车款置换思铂睿。

★增值回购:其他车型二手车,可享受高于市场价格增值置换思铂睿及分期付款优惠服务。

★思铂睿‘0’元开回家:参与置换的车主可将旧车款冲抵首付款,同时享受‘0’利息‘0’手续费的金融优惠。 

asv

优雅、运动、激情、舒适、安全……这就是思铂睿轿车蕴含的无限魅力,但又不是它的全部。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埋怨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实际上,能买到一款运动性和舒适性兼顾的车型,并且外观大气、配置够多,也够实用。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型要富有自己独特的个性。这其实也是大家在企图寻求一种普遍认同的价值观。想要得到一个漂亮的外壳,可以随意释放的动力储备,能提高操控性的大轮圈、薄轮胎和硬悬架,以及额外的满足日常驾驶以及舒适享受的配置。来看看思铂睿吧,表面上来看它目前所面临的压力可不小,实际却是暗藏玄机。

高端车中不缺"运动家",但是却缺少一款性价比突出的车型,能让更多人享受到驾驶乐趣的车型。例如,价格门槛低的在质感上稍稍欠缺;而配置高的,门槛却提高了不少。而我们可以看到,在基础配置上,思铂睿给予了很大的宽容度,大灯清洗装置、雨量传感器(自动雨刷)、乘员感知系统、氙气大灯、自动巡航、电子防眩目后视镜这类常见的配置它一样不缺。而像多向电动座椅、换挡拨片、HFT免持式蓝牙电话系统、无钥匙启动以及十喇叭扬声器几乎就成为了它既独特又增值的配置。而同样的配置,在宝马奥迪的型谱里,售价已经高达40万元。

对于思铂睿来说,可以挖掘出的优势或优点还有很多。总之可以确定一点,思铂睿之所以称之为高手,不仅因为运动,更因为其所具有的高性价比。

总是有那么多的选择等着你,选择一款你喜欢的车,陪伴你度过在路上的每一分钟。获得一份属于自己的自由、灵动、私密空间,让你在出行时变得更加便捷快速。没有犹豫,没有等待,生命的动态,在那一次次急速行驶中体验。只需要少量投入,一样可以拥有爱车。人生这么多年,我们错过了那么多,错过的青春无法追回,错过的感情无法弥补,让你即将错过的种种因为有车生活而节省出的大量时间换回,东本实田、三佳店五月升值换新从“0”开始,新车新生活,升级享精彩。

详询武汉区域经销商

武汉惠盛:027-66661566

武汉友芝友中环:027-82862588

武汉汇丰:027-83833355

武汉友芝友:027-59209853

武汉安奇:027-84469999

武汉宏亚坤:027-87378738

(编辑 李冰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