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二手车新闻 » 大众将推品牌二手车 整合旗下多个品牌

大众将推品牌二手车 整合旗下多个品牌

2012-07-02 15: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邓玺  编辑:段彬  

大众将推品牌二手车 整合旗下多个品牌

宝马奔驰奥迪相继推出各自的“尊选”、“星睿”、“品鉴”品牌二手车后,大众也将在国内推出自己的品牌二手车业务—Das WeltAuto,其中文名称将稍后发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客户和二手车业务总监苏马丁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Das WeltAuto是大众全球性的二手车业务,对车源、检测和质保有一系列的规范和标准,与其他品牌二手车不同的是,我们不仅认证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而且还认证非大众的汽车品牌。

项目 大众品鉴二手车
大众认证二手车标准 均为车龄未超过5年 且里程未超过12.5万公里
经过133项严谨检测
大众二手车保质期  大众二手车提供1年或2.5万公里质保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二手车业务经销商所销售的品牌二手车均拥有良好的车况,且符合车龄未超过5年、行驶里程未超过12.5万公里等条件。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购买大众二手车的客户都将得到大众优质的售后服务,并且提供1年2.5万公里的免费维修及质保。

大众将推品牌二手车 整合旗下多个品牌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客户和二手车业务总监苏马丁先生

大众汽车集团的二手车品牌Das WeltAuto已存在于23个国家,如英国、意大利、俄罗斯等。Das WeltAuto会结合国外的成熟经验,根据国情调整,引入中国。其品牌个性:保证,信任,可靠,透明。以2010年数据为例,中国新车销量为1140万辆,二手车销量为380万辆,新车与二手车销量比仅为1:0.3。而在成熟市场,比如德国,这个比例是1:2.2。不仅如此,在380万辆的二手车交易量中,仅8万辆是在品牌二手车授权经销店里进行的,占比仅2%。其余98%的二手车交易全部是在独立二手车经销商处完成。

大众将推品牌二手车 整合旗下多个品牌

 Das WeltAuto经销商网络会涵盖大众进口汽车和两个合资企业。未来只有一个二手车品牌:Das WeltAuto。我们重视展厅的形象和整洁度,但并不坚持做二手车业务就非得要一个漂漂亮亮的展厅。这一点我们和其他的品牌有很大的差异。我们希望让经销商很容易地进入二手车领域里来,因此并不要求经销商要大笔投资建设豪华展厅。截止至今年底,全国162家4S店(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大众进口车)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到2015年,50%经销商将涉足二手车领域。 

大众将推品牌二手车 整合旗下多个品牌

 只要通过Das WeltAuto的133项检测标准,Das WeltAuto就保证给消费者的这台车是好车,然后这台车就放到网站上,很容易让消费者找到,多少价格区间及什么品牌。我们认证的不一定是大众汽车品牌,也可能是丰田、通用、奔驰、宝马,甚至比亚迪奇瑞、吉利。

大众将推品牌二手车 整合旗下多个品牌

此外,一汽-大众奥迪的品鉴二手车、一汽-大众的认证二手车、上海大众的特选二手车和上海大众斯柯达等合资厂的品牌二手车业务,最终将整合到大众Das WeltAuto统一的品牌二手车业务。

(编辑 段彬)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