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PRIUS普锐斯都市顺风车 长春站启动在即

PRIUS普锐斯都市顺风车 长春站启动在即

2012-07-02 1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PRIUS普锐斯都市顺风车 长春站启动在即

 开创全新体验模式  PRIUS普锐斯顺风车即将登陆长春

招手即停,搭乘顺风车,体验普锐斯。日前,“招手吧!PRIUS普锐斯都市顺风车”活动在深圳首站刚刚落下帷幕,4辆普锐斯,短短10天的时间,在深圳的大街小巷共搭载了600余名体验者。活动期间不仅结合当地车展而开辟了车展专线,还正好赶上了高考,PRIUS普锐斯为莘莘学子们在炎炎夏日送来清新的乘车体验。

PRIUS普锐斯都市顺风车 长春站启动在即

以顺风车这样开放性试乘体验模式展示商品魅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如此直接的接触普锐斯,这样体验方式在国内尚属首例,普锐斯不仅混合动力技术领先世界,在体验式营销的道路又迈出了创新的一步。“这样的好事之前真的没有想象过,这样体验的方式很新颖,也很便民,一路上和工作人员聊天,我真是对混合动力、对普锐斯有了不少的了解。”一位深圳市民吴女士如是说。另一位陈先生也表示“我在广播里听到到过活动介绍,微博上也有看到宣传,没想到路上真的碰见了。普锐斯我关注了很久,也一直想试驾一下,现在体验一番后,我决定到店看车了。”活动的工作人员称“我们在活动开始之前也会有种种担忧,害怕出现“冷场”的情况,没想到在深圳首战就能吸引到这么多的体验者。相信随着各个站次的活动的展开,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还会有大幅提升。”

PRIUS普锐斯都市顺风车 长春站启动在即

全新的体验方式吸引眼球,而普锐斯的表现也没有让人们失望在深圳高温(空调使用最大化)、拥堵的路况条件下,全新PRIUS普锐斯的平均油耗也低于5.5L/100km。而诸如太阳能天窗、遥控空调、感压式方向盘按键等先进科技配备,也让不少市民眼前一亮。

PRIUS普锐斯都市顺风车 长春站启动在即

7月10日-22日,普锐斯都市顺风车将驶入长春——国产普锐斯诞生的地方。

在大街上看到侧身标有“招手吧!”字样的普锐斯就不要犹豫了,体验混合动力魅力的旅程即将从招手开始。在长春市区的南湖公园和红旗街万达广场,将会有全新普锐斯顺风车期待您的体验。

首款世界混合动力量产车  先驱者实力更添信赖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第一代PRIUS普锐斯自1997问世以来,已经历三代进化,发展至今,PRIUS普锐斯的混合动力技术已十分成熟,全球累计超过250万台的销量,令其稳居全球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冠军的宝座;而莱昂纳多、茱莉亚•罗伯茨等众多好莱坞明星的大力追捧、万千消费者的忠实信赖也已成为PRIUS普锐斯品质优势最有力的佐证。

2006年,第二代PRIUS普锐斯首次登陆中国时,因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成熟,以及消费者对混合动力技术的不了解,PRIUS普锐斯并未真正走近广大消费者身边。如今,随着油价的攀高,混合动力技术的普及,PRIUS普锐斯又成为减轻高油价的压力,减少城市环境负担的不二选择,并在无形中成为引领时代的车主,倡导全新汽车生活的时尚宣言。但对于PRIUS普锐斯本身蕴含的科技信息及后续将遇到的养护方式,多数消费者却知之甚少。

在“招手吧!PRIUS普锐斯都市顺风车”这一活动中,消费者们可以通过亲身体验和热情询问,打破一直以来对PRIUS普锐斯的质疑与顾虑。其实,PRIUS普锐斯的日常维护保养费用与普通汽车并无二致,保养只需针对发动机,而电动机无需任何保养和特殊维护。现如今,全新PRIUS普锐斯除了享受一汽丰田全系车型固有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其HV蓄电池还可享受5年或2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如此自信的保修政策也是厂商为广大消费者准备的一颗定心丸。

7月10日,“招手吧!PRIUS普锐斯都市顺风车”将正式登陆北国春城。当环保与时尚碰撞,当世界科技的先驱者来到身边,就让我们共同开启属于PRIUS普锐斯的魅力时代。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