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世界冠军助阵 力帆汽车-北京车友会成立

世界冠军助阵 力帆汽车-北京车友会成立

2012-07-02 1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栋梁  

世界冠军助阵 力帆汽车-北京车友会成立

以文会友是风雅,以武会友是豪气,那么以车会友又会有怎样的感受?6月30日,力帆汽车北京车友会成立仪式在北京奥图卡力帆汽车4S旗舰店进行,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到场助阵,和广大力帆汽车车友进行了亲密互动,并获赠力帆320冠军版精品小车。

力帆汽车4S旗舰店奥图卡销售中心

活动当日,来自北京的众多力帆320车主相聚北京奥图卡力帆汽车4S旗舰店。上午11点,北京奥图卡汽车销售公司刘总宣布力帆汽车北京车友会正式成立并给会长授旗,台下的广大力帆车友掌声雷动。记者看到,车主们在一起相谈甚欢,大家畅聊彼此心得,大有相见恨晚之感,原本陌生的人因为一款共同钟爱的汽车力帆320成为知己良朋。

世界冠军助阵 力帆汽车-北京车友会成立

世界冠军助阵 力帆汽车-北京车友会成立

车友会成立仪式上,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莅临现场,并和广大力帆320车主亲密互动。其实,这位世界冠军与力帆320早在去年广州车展时便结下不解之缘,第一次看到力帆320,她便由衷的喜欢上了这款个性小车。此次再次前来为力帆320助阵,力帆汽车将现场一辆X色力帆320冠军版赠送给莫慧兰。所谓“宝剑赠义士,红粉赠佳人”,力帆320冠军版赠与世界冠军,的确再合适不过。

力帆320个性时尚

世界冠军助阵 力帆汽车-北京车友会成立

能够得到包括世界冠军在内的众多车迷的喜爱,充分显示出了力帆320自身强大的磁场。个性时尚的外观是不少人为之倾倒的直接因素,动力方面也很出色,搭载的1.3L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8马力,最大峰值扭矩110牛米,并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在力帆汽车“先上赛场,再上市场”的造车理念指导下,未经任何改装的力帆320久经多项残酷的汽车拉力赛考验,自2008年以来,在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中,力帆320凭借自身过硬的质量和卓越的性能荣获15项冠军,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冠军小车。

在上午的车友会成立仪式结束后,力帆汽车组织广大车友一起驾驶力帆320前往平谷石林峡游玩,与奥运冠军畅享自驾乐趣。

(编辑 王栋梁)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