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闲品英式下午茶 凯迪拉克邀您共度周末

闲品英式下午茶 凯迪拉克邀您共度周末

2012-06-29 10:3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当淡淡的茶香飘入鼻端,一场奇妙的体验之旅将拉开序幕,让人回味无穷。茶,是中国人最喜欢的传统饮品之一,而英国同样是一个懂得欣赏茶的民族。这个周末,红彤凯迪拉克诚邀您莅临4S店,一起体验顶级英式下午茶的尊贵与美味,细数悠闲时光。在红彤凯迪拉克的展厅,一杯清茶足以撑起场面,高雅的气氛之下愉悦的商谈,呷几口热茶,尝一尝茶点。这个周末(7月1日、2日下午2:00),红彤凯迪拉克带您感受英式下午茶的妙不可言,给您奉上至高无上的细节体验!贵宾专线:0755-25920555。

闲品英式下午茶 凯迪拉克邀您共度周末

活动时间:7月1日下午2:00
活动地点:红彤凯迪拉克4S店展厅(罗湖区红岭北路3002号金海马家居旁)
活动主题:闲品英式下午茶 细数悠闲时光

活动当日,凡到店贵宾除可品味到美味香溢的英式茶点,还可参与当日订车优惠,更有神秘豪礼相送!

闲品英式下午茶 凯迪拉克邀您共度周末

CTS将凯迪拉克的豪华时尚与运动激情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饱满流畅的曲线和动感的设计元素呈现出双门跑车般的车身比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沿袭了凯迪拉克超高的品牌辨识率。CTS 搭载的3.0L 和3.6L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输出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凯迪拉克的极致动力科技。采用的FE2 及FE3 豪华运动悬挂系统,给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操控体验。再加上代表凯迪拉克领先科技的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 全功能牵引力控制系统、液压刹车助力系统等,令凯迪拉克CTS 的操控性能足以傲视同级。

CTS Coupe源于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的同名概念车。凯迪拉克CTS COUPE延续采用经典的2+2设计COUPE设计。钻石切割般棱角分明的外观延续了CTS轿车版本风格,同时又将刚劲紧凑展示的更充分自如。CTS COUPE搭载与CTS相同的发动机——3.6L V6 SIDI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374N•m。与发动机匹配大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行业中最优秀的豪华商务座驾之一,SLS赛威家族传承了凯迪拉克品牌的精华,完美凝练了凯迪拉克的极致动力科技和雄厚实力,分别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占据“同级最强”的性能制高点: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升功率接近100千瓦/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69秒。而3.0L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更带来200千瓦的峰值输出,澎湃动力超乎想象。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不仅能够化解路面上诸多坑洼不平,更能在弯道中给予车身强大的侧倾支撑,行驶状态自然流畅。同时凯迪拉克为世人称道的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轮廓,整体形面简洁饱满,造型更显年轻动感。车内充裕的空间中,多碟DVD播放功能的触摸屏娱乐系统、15个扬声器的BOSE 5.1声道音箱、后排双屏影音系统、带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的后排真皮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

闲品英式下午茶 凯迪拉克邀您共度周末

凯雷德作为一台全尺寸SUV所带来的最大感受就是霸气,加上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硬朗线条,使得这款肌肉车可以轻松的震撼到的你。车身尺寸:长5142mm、宽2008mm、高1904mm,轴距2945mm,庞大的车身带来巨大的车内空间。内饰方面,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用料考究做工出色,众多豪华便利性配置尽数出现这款庞然大物之上,豪华的配置加上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带来绝佳的乘坐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红彤凯迪拉克(罗湖店)
地址:罗湖区红岭北路3002号(金海马家居旁)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编辑 方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