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将推动战略转型 奇瑞高管分工更加明确

将推动战略转型 奇瑞高管分工更加明确

2012-06-26 17: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随着奇瑞汽车从追求速度、规模向追求品质、品牌、效益的战略转型逐步深入,部分高层管理人员的分工也进行了调整。

产品质量放首位 奇瑞高管分工更加明确

奇瑞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

6月25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副总经理马德骥不再担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一职,将负责公司质量工作,分管质量保证部。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建辉分管,原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接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负责奇瑞汽车品牌与产品规划的总经理助理黄华琼,将兼任销售总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

同时,为整合销售资源,旗云汽车销售业务也将并入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

奇瑞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表示,马德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和质量管理经验,让其负责公司质量保证工作,更有利于建设以市场为导向的质量体系,推动公司的战略转型。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