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ES7月18日上市 首推7款车型

雷克萨斯新ES7月18日上市 首推7款车型

近日,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经销商处了解到,继新一代GS之后全新的ES系列车型也将于7月18日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据悉届时上市ES将在250、300h、350三种动力总成的基础上推出7款车型,而新车的预计售价则为35万-60万之间。

雷克萨斯新一代ES 7月18日上市
排量 车型名称
ES250 精英版
典雅版
豪华版
ES300h 精英版
豪华版
ES350 典雅版
尊贵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地区雷克萨斯经销商介绍,目前全新一代ES系列车型已接受预定,订购只需交纳少量“购车意向金”,而批量到车则要等到7月底。配置方面,销售人员表示除ES250精英版外,其他车型据带有GPS导航功能,混动车型将配有大量竹制内饰。另外就价格而言,预计新增的混动版车型ES300h将会拥有一个“十分诱人”的价格,其入门级精英版的售价与ES250典雅版大致相当。

再添新丁 雷克萨斯全新ES北京车展实拍

本次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一代ES系列车型总共分为三款,其中ES250为全球首发,另外两款车型则已于本月初期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不过单从外观上而言,除了混合动力车型ES300h特有的混动标识外,三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

再添新丁 雷克萨斯全新ES北京车展实拍

在外观上进行了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变后,雷克萨斯新一代ES车型的内饰以迎来了一次完美的进化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所采用T字形布局取代了之前的弧形设计,而诸多档材质的加入也进一步提高了新一代ES车型的豪华感。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有望于7月上旬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有望于7月上旬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目前主要分为三种排量,其中仅供中国地区的ES250车型采用了与国内现款凯美瑞相同的2.5L动力总成,而ES350则仍旧采用老款 车型的3.5升V6发动机,不过在全新调教之后其性能有所提升,此外作为混动车型的ES300h则采用了与新款混动凯美瑞相同的油电混合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雷克萨斯历史上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ES系列一直在世界范围内享有较高的声誉,而对于即将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新一代ES而言,原装进口的身份、4年(混合动力车型6年)免费保养维修以及新近加入的混合动力车型ES300h,都将是其延续成功的砝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