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东风标致远方泰丰杯业余网球赛圆满落幕

东风标致远方泰丰杯业余网球赛圆满落幕

2012-06-25 0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6月23日,阳光直射。笔者参与了淄博东风标致“远方泰丰杯”业余网球大奖赛,在烈日下提前感受了一下“法网红土地”的火热与激情。在经历了近两天的汗水与挥拍如雨后,淄博区域预选赛落下帷幕,共有7条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济南赛区分站赛。

东风标致远方泰丰杯业余网球赛圆满落幕

据悉,被冠予“小法网”称号的东风标致“大狮杯”业余网球大奖赛济南赛区于6月30日-7月1日开始,面向全省业余网球爱好者开放报名,参赛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或东风标致提供的508/408/308使用权等大奖,同时进行的还有网球体验公开课及免费网球讲座等。此外,适龄青少年报名参加“大狮杯”球童夏令营还将有机会成为2013年法网比赛球童,亲赴法国感受红土的优雅与激情,并与喜爱的网球明星零距离接触。

本次比赛分为狮王组和狮友组两个组别,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个项目,先后在全国范围内的6个核心城市(深圳、南京、武汉、成都、济南和北京)进行分站赛,通过淘汰赛、抢位赛和附加赛等比赛方式,角逐区域冠军及现金大奖。同时,东风标致还将邀约各位分站赛冠军在北京进行决赛,并对现场赛事及冠军产生过程进行全方位报道。

在“大狮杯”中,您不但能够体验中国最激情的网球运动盛宴,更将会有机会与国内顶尖网球教练石晓健切磋球技。

此外,东风标致更在活动现场安排了精彩的试驾活动。参与试驾的车辆将为东风标致推出的“罗兰加洛斯纪念版”车型,包括308、408、508三个系列。

作为限量车型,罗兰加洛斯版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在各自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系列限量车身装饰,配置比更出色,而价格保持不变,价位覆盖了市场上10万到20万区间。

东风标致远方泰丰杯业余网球赛圆满落幕

"8"系列车型一直是东风标致的尖端产品,同时也是其市场区间内备受瞩目的热销车型。罗兰·加洛斯版车型的面世不仅延续了标致品牌的百年造车精髓,同时为追求自在生活、乐于品质享受的新时代知性成功者带来可感知的尊贵体验。

东风标致远方泰丰杯业余网球赛圆满落幕

东风标致此次推出的罗兰·加洛斯版车型,颜色搭配上都采用和标致全球保持一致的银黑组合:银色外观+黑色内饰和黑色外观+银灰内饰,不论是车的外部,还是内饰,不管是车的整体,还是细节,都打上了罗兰·加洛斯的烙印,让这款车散发出优雅和激情的气质。对此,陈坤认为罗兰•加洛斯车型已经不仅仅只是一款车,经过两百多年的历练,优雅和激情已经成为标致这个汽车品牌血液里流淌着的东西,而这带给消费者的就是一种品质生活。

东风标致远方泰丰杯业余网球赛圆满落幕

更多惊喜,更多好礼,来“大狮杯”,感受终生难忘的激情夏日!

淄博远方泰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 地址: 山东省淄博开发区金晶大道与鲁泰大道路口东北角0533-2895666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