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力帆汽车“棕”是情 端午团购直销会

力帆汽车“棕”是情 端午团购直销会

2012-06-20 1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又一个小长假即将到来,还在为出门旅游而烦恼吗?赶快参加力帆汽车“棕”是情,端午团购直销会吧,满足您对汽车生活的所有想法。

力帆汽车“棕”是情 端午团购直销会

力帆汽车广州洪榜为感恩各位车主,定于端午23-25日小长假期间举办端午团购直销会。现场购车以抄底的价格来购买您中意的爱车,更可获赠价值百万的万事无忧卡,为您购车、用车都带来实惠。

全系让利 本次团购由力帆厂家监督执行,所有车型必须活动期间以最低价格出售,广州洪榜为了本次活动不仅裸价直销,更是推出重重豪礼回馈客户。

集团砍价 报名热线:020-36199069。团购大家都知道,就是大家一起与商家砍价购买。人数越多优惠幅度越大,所以各位车主不要在犹豫了带上您想买车亲戚朋友一起来参加力帆端午团购直销会吧,绝对给你超乎想象的豪礼。

万事无忧 力帆汽车联合上汽通用集团推出“车贷通”汽车按揭服务,为您购车带来超值的享受,按揭购车获赠价值150万人身保险、车辆免费检测和保养、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棕”情有礼 旧车置换专业二手车评估师评估,现场获得3000元置换礼包。老客介绍新客户更可获赠神秘超值大礼包。现在购车均可免费加入力帆洪人车友会成为力帆VIP车主,可免费参加自驾游、爱车学堂等贴心服务。


广州洪榜各销售店:
团购报名:020—36199069
金牌销售:曾先生 13544359624赖小姐15099976079
地址:白云区黄石东路896号(安华装饰城旁)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