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一汽-大众千元购车基金券 网上报名领取

一汽-大众千元购车基金券 网上报名领取

2012-06-20 1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一汽-大众旗下的热销车型以出色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如果您现在对全新迈腾、全新速腾新宝来车型感兴趣,正在计划将其买入,那就快快报名赢取电子购车基金券吧。

一汽-大众千元购车基金券 网上报名领取

只要您在太平洋汽车网填写网上报名表即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购车基金券,来一汽-大众浙江省直4S店赏车、试驾时出示并加盖专用章后生效,在活动时间内可以凭此券在浙江省直4S店购车时使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活动车型:宝来1.4T速腾1.4T、1.8T、迈腾1.8T、2.0T

使用期限:6月30日截止

使用规则:该购车基金券网页下载打印或手机下载使用有效,一车仅限一张,本券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一汽-大众千元购车基金券 网上报名领取

报名流程:第一步:填写下面的网上报名表;第二步:点击下载购车基金券或者下载到手机(报名审核成功后工作人员将与您取得联系并核对信息)

一汽-大众购车基金券指定有效使用4S店:浙江省直4S店

芯动的车 心动价

宝来1.4T指定车型,直降1万;

全新迈腾1.8T领先型钜惠24888起;全新迈腾1.8T豪华型尊享衍生万元礼包;

全新速腾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2000

芯:1.4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尽管排量只有1.4L,属于小排量车型,但由于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以及轻量化紧凑型的设计,使得它的动力性能大大提高,输出的最大功率高达96kW。而与汽车加速性能关联性更强的扭矩指标则达到惊人的220N?m,非常适合在城市和高速道路上使用,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更低的油耗、更快的提速:当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DSG的变速器后,车辆在保障换档平顺性的同时,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而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9.7秒。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