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众望所归 全新迈腾揽获超60项年度大奖

众望所归 全新迈腾揽获超60项年度大奖

2012-06-20 0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众望所归 全新迈腾揽获超60项年度大奖

·全新迈腾荣获2011(第八届)中国汽车总评榜最大奖项“年度汽车奖”

·自上市以来,全新迈腾已揽获超60项年度最高大奖,广受媒体和消费者认可

·凭借“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的产品力,全新迈腾已连续多月销量突破万辆

日前,2011(第八届)中国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重庆隆重举办,在本届汽车总评榜评选中,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力压群雄问鼎最大奖项“年度汽车奖”。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凭借“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等全面领先的产品优势,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业界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2011年各大汽车评选大奖陆续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全新迈腾也以其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囊括超60项大奖。截止目前,全新迈腾荣获包括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年度汽车、《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车、《汽车族》中国年度车型、网易汽车总评榜“年度车型”、《名车志》国产车年度车Drivestyle、《腾讯汽车》2012年度车、《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年度车、《第一财经日报》年度中高级车型、《每日经济新闻》2011风云车等在内的超过60项国内权威媒体颁发的大奖,成为2011年揽获最多重要大奖的中高级轿车。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石涛表示:“作为一款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豪华的程度,全新迈腾都达到了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自2011年7月28日正式上市以来,销售量节节攀升,随着产能逐步的释放,已经连续数月创造月销过万的佳绩,并打破了细分市场多项新纪录。今年年内,全新迈腾总销售量将达到45000台,超额完成既定目标。截至目前,全新迈腾在国内摘得了超过60项各种媒体和机构年度评选的最高荣誉,成为2011年中国B级车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在设计方面,全新迈腾由大众新辉腾的设计团队完成,借鉴了大众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渗透着大众高端车低调而豪华的设计语言,整体效果舒展而大气,完美诠释了德系高级轿车的豪华风范。特别是在空间设计上,全新迈腾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65mm、1820mm、1475mm,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在科技配备上,除了搭载被誉为“黄金动力组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全新迈腾还采用了创新的后轴柔性连接技术,增强舒适性同时,操控性也毫不妥协。全新迈腾还配备了包括ACC自适应主动巡航、Park Assist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 后视影像系统、OPS 模拟可视前后驻车系统等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也让全新迈腾超越了级别界限。

在安全方面,全新迈腾拥有高达79项的安全配置,体现了德系高级轿车全方位的安全理念,也成为B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安全系统系统集大成者。此外,十大静音技术,也成就了B级车领域新的静音标准。

在品质方面,全新迈腾是一款按照C级车生产制造标准打造的B级车。全新迈腾继承了上一代迈腾荣获欧洲车身大奖的车身技术,应用了HSB高强度车身。80%的车身材质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和超高热成型钢板,保障车身坚固。全新迈腾全车身采用了长达43米的激光焊接,在大大增强安全性的同时,也显著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噪音及震动。空腔注蜡工艺则保证了车身12年不会锈穿。

全新迈腾 V6 旗舰型在广州车展上市后,更是使迈腾品牌的优良品质和先进技术得到升华,迈腾品牌的产品线也进一步得到拓宽。从1.4TSI车型到3.0 V6旗舰型,4款动力组合已经完全覆盖整个B级车市场区间,成为中国B级车市场毫无疑问的标准制定者和市场领导者。创新与豪华并重,操控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全新迈腾将引领中国B级车市场消费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新趋势。

业内人士指出,全新迈腾的成功并不是一朝一夕的成绩,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感受说明一切。他们对全新迈腾品质的信赖、品牌的忠诚、价值感的认同源于一汽-大众20年来的积淀和坚守,以及德国大众在B级车领域坚持不懈的创新和努力。全新迈腾集成了大众最先进的科技,并且将更高级别车型的配置引入其中,不仅继承了大众轿车一贯优异的操控和安全性能,豪华与舒适性也提升到了更高级别。作为原汁原味的德系汽车,全新迈腾不仅具备大众B级车的纯正血统,在生产过程中也严格遵循了德系车严谨、理性的高标准造车理念,是一款按照C级车生产制造标准打造的B级车。全新迈腾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驾驶的体验,也不仅仅是高效节能环保技术,其所达到的境界代表了一种汽车文化的双赢,是对生活品质的提升。这种生活品质的提升,最终让全新迈腾再一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也为全新迈腾在B级车车市场的表现画上完美的一笔。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891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江大道381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