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进口Q5混合动力27日上市 多图解析

虽然是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型 配置也足够丰富

奥迪(进口)  Q5 3.2 FSI Quattro

在内饰部分奥迪混合动力Q5同普通版的Q5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转速表被改成了混合动力状态指示功能,同时还引入了一个电池电量的状态指示,同时仪表盘中部的图形化状态指示功能还可以展示Q5当前的驱动形式。

奥迪(进口)  Q5 3.2 FSI Quattro

奥迪(进口)  Q5 3.2 FSI Quattro

配置方面引入了60GB的影音控制系统、语音导航系统。节能配置也很有看点,空调系统由纯电机驱动,从而保证了启动时发动机的效率,同时也可以在怠速运转的时候降低发动机燃油消耗,并且如果你关闭发动机,只要电池有电,依旧可以通过电池供电来驱动空调系统。

总 结

进口的Q5 hybrid混合动力版展车目前还没有抵达经销商处,预计售价70万元左右。这款车型销售预计将采取订单的方式,预定等待周期超过2个月。目前,普通版Q5大部分地区已经不加价销售,现车充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