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力帆汽车阳江名扬汽车展优惠信息

力帆汽车阳江名扬汽车展优惠信息

2012-06-18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网上车市阳江站讯】近日,编辑走访力帆汽车阳江冠田4S店了解到,该店将参加网上车市阳江分站举办的2012“粽是有您”阳江名扬汽车嘉年华大型车展”。让广大消费者赏车之余,更可以以心动的价格购到心仪的的车辆。力帆汽车阳江冠田4S店在阳江名扬汽车嘉年华大型车展与你不见不散!!

力帆X60豪华型主要是配置升级,在X60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预警式安全带及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舒适型配置。另外还标配带USB接口CD、手动空调、四喇叭音响、四门电动车窗以及手动调节座椅等。

力帆X60豪华型外观与之前上市的舒适型完全一致,整车尺寸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790mm×1690mm,轴距2600mm。动力方面,力帆X60搭载的是LFB479Q 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PS,峰值扭矩168Nm,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力帆旗下最具自主创新精神的主力车型力帆620由外而内进行全新设计。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线条凌厉,造型稳重”的设计理念,长宽高4550mm×1705mm×1490mm,轴距2605mm,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搭载了巴西原装进口1.6LTritec发动机,具有超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内饰方面,620整体给人简洁温馨,中控区域的分区一目了然,没有过多繁杂的按钮,一切基于操作简便的考虑,各种按键触感良好,布局合理,集成多种功能显示的背光LED灯简单大方。尤其是在用料上体现了力帆的诚意,中控台和方向盘均采用同级车少见的发泡软皮不但手感舒适,也提升了整车档次。配置上,力帆620配备了皮座椅,倒车雷达,四轮碟刹,行车自动落锁、发动机自动断油系统等一应俱全。

阳江市冠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 业务: 新车
电话: 0662-3317999 地址: 阳江市新江北路129号(市少年宫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