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BMW1系推出“低首付 零利率”金融计划

BMW1系推出“低首付 零利率”金融计划

2012-06-18 1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BMW1系 你所想不到的--个性 动感 唯一

1系是家族里最年轻的成员,它自己就是梦想的产物,它轻松,它活泼,没有多一丝沉重的仪式感。它一直以运动型紧凑车的定位在该细分市场上独占鳌头,其他对手只能望其项背。全新BMW 116i都市型(配备都市设计套装)和118i运动型(配备运动设计套装)。这也是BMW首次推出“设计套装”概念,也是汽车个性化设计领域的一个新突破,使得汽车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功能诉求,创造了一种灵活多变的风格,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诠释着驾驶者的个性。

BMW1系 你所想不到的--个性 动感 唯一

第一代BMW 1 系诞生7 年以来,为紧凑车型市场注入了大量创新元素和运动元素。全新BMW 1 系运动型两厢轿车与国内上市,再次以其动感的外形和卓越的操控性为这个级别树立了新标准,同时驾乘舒适性也得到大幅提升。此外,全新设计的内部空间具有更强的功能性,增加了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并且提供更大的行李箱。新一代BMW 涡轮增压4 缸发动机带来优异的动力性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8 速自动变速箱同样是该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配置,此外还配备了eco-pro 节能模式以及多项BMW 互联驾驶功能。

BMW1系 你所想不到的--个性 动感 唯一

个性十足:运动设计套装和都市设计套装

BMW设计套装不仅应用于全新BMW 1 系车型,也将逐步应用于其他BMW 车型。他们代表着全新的选择 – 除了标准版本之外 – 全新BMW 1 系同时提供运动设计套装和都市设计套装,每种设计套装都个性十足。精心打造的设计元素包括极具品质感的内饰、风格鲜明的外观和醒目的色彩,两种设计套装重新诠释了定制化的定义,客户可通过这两款设计套装表达他们独特的生活方式与个性。

BMW1系 你所想不到的--个性 动感 唯一

动力配置:宝马1系首次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宝马1系(116i、118i)搭载了两款经过不同调校的1.6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千瓦/136马力和125千瓦/17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9.1秒和7.5秒。两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耗油量均为5.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1克/公里,达到欧五排放标准。同时,借助于涡轮增压和直喷技术的应用,新1系的扭矩输出能力较老款更强更持久。

全新的发动机带来的加速感受变化确实比较明显,在涡轮启动后会有小小的涡轮介入突兀感,这是在老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上找不到的。但是涡轮增压的优势又很快体现出来,宽泛的扭矩输出让我们在起步阶段感受到较为明显的推背感,涡轮的辅助激发着的驾驶者的肾上腺素分泌,迫使你不断加速。不得不提的是,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工作特性,在老款自然进气发动机车型上那充满磁性的引擎轰鸣已经消失,不过换来的是更加迅猛的加速表现,这下也算扯平了。

变速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表现出色,燃油经济性提升

全新宝马1系提供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兼顾了运动和舒适性,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这也是这个级别的车型上首次出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驾驶过程中,8速变速器给我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四种驾驶模式下(舒适comfort、运动sport、运动sport+以及节能eco pro四种模式),不同模式下变速器对于油门的反应迥异。在舒适和节能模式下,升档转速较低,发动机对于油门的反馈并不灵敏;而在运动sport、运动sport+模式下,油门对于车辆的控制基本做到了收放自如,变速器能够很好的理解驾驶者的意图,要想体验宝马1系的乐趣运动模式将是不二选择。

BMW1系 你所想不到的--个性 动感 唯一

 

BMW金融方案:梦想悦然而至

据悉,青海金裕宝现针对BMW 1系推出“0利率,0月供,0等待”金融计划,详情如下:
  贷款期为12个月。首付50%车款,剩余50%车款可以在12个月的还款期内任意时间缴还,贷款期间无月供无利率。

青海金裕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66888 地址: 西宁市城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