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感恩双亲,感恩父亲节,力帆汽车总动员

感恩双亲,感恩父亲节,力帆汽车总动员

2012-06-15 15:44 来源:网上车市苏州站  编辑:王晨晨  

【网上车市苏州站资讯】父爱如山,伟岸而静默;父亲的背影,总是让人颤动心弦,一年一次的父亲节又将来临。身为孩子的父亲们在这个节日里都可以享受属于父亲的美好节日。在这属于父亲的节日里,如果有购车的打算或者看车的兴趣,那力帆汽车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带上妻子儿女一起到苏州才富力帆4S店看看或者试乘试驾一番,领取礼品,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父亲节:  1凡来店客户,送力帆多功能工具一套;

          2、活动当天试乘试驾的客户,将会赠送力帆相框一个。

320冠军版力压群芳

  参考价格:3.65万-5.29万

  亮点:强劲动力 超大空间

力帆320搭载力帆与英国里卡多联合研发的LF479Q31.3L发动机,排量实际为1.342L,拥有68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28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95公里/小时。起步异常轻松,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更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仅为12秒。而中国汽车拉力赛上十三冠王的王者风采也让人们看到力帆320强劲的动力和不俗的耐力。

感恩双亲,感恩父亲节,力帆汽车总动员

感恩双亲,感恩父亲节,力帆汽车总动员

力帆X60 城市休闲SUV首选

参考价格:8万-8.78万

全球上市的力帆城市休闲越野车X60,是一款基于全球开发的车型,产品品质与设计标准完全按国际化标准制造。

感恩双亲,感恩父亲节,力帆汽车总动员

力帆X60目前排量为1.8L, 搭载的是力帆与英国里卡多联合研发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动力强、油耗低的特点,工信部油耗数据显示百公里油耗为8.2L。部分汽车爱好者曾对X60 1.8MT的油耗进行过实地测验,在路况较好的情况下,X60 1.8MT的百公里油耗可达5.6L,充分展现了该车不俗的油耗表现。随着油价进入8元时代,X60绝对是SUV爱好者们的上佳选择。

感恩双亲,感恩父亲节,力帆汽车总动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大量采用了工程轻质材料,同时通过整体化结构有效控制了部件数量,大大减轻了车身重量,节能省油更进一步。平时在城市中开,油耗接近家轿,这一点在油价高涨的今天显得尤为关键。在增强动力、降低油耗的同时还能兼具环保,VVT技术应用在SUV车型中的行为成为力帆汽车差异化路线的又一次尝试。

620超值版 宜商宜家

力帆汽车推出的620系列定位于紧凑型家轿,但力帆620拥有着大尺寸车身和轴距,足以和市场上所有A级车媲美。力帆620的轴距达到2605毫米,而且行李箱的容积达到650升,为同级车最大!车内的驾乘工具和储物空间都非常宽裕。

感恩双亲,感恩父亲节,力帆汽车总动员

力帆620配备安全气囊,ABS和EBD系统也没有配备,在安全性能方面大大提升,力帆620在内饰做工细节非常精细,拥有自发光仪表盘和行李舱灯。

感恩双亲,感恩父亲节,力帆汽车总动员

感恩双亲,传递真情;感恩父亲节,购车有礼

全系冰点价,最高降幅高达10000元!力帆320冠军版最低只需33500元 ,!

力帆X60全系送3000元礼包!

力帆620豪华型 厂家直销 只需49900元!

还可尊享0房产、0担保、0户籍的车贷服务。 

苏州市才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67689088
  售后热线:66879099
  地址:苏州市凯马广场中山东路151号才富比亚迪展厅旁
  公交线路:游4 /315 华成别克站下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晨晨)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