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现代油电混合伊兰特到店 购车享好礼

现代油电混合伊兰特到店 购车享好礼

2012-06-14 1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现代油电混合伊兰特到店 购车享好礼

烟台网上车市讯】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北京现代特推出具有弱油电混和动力技术的伊兰特-ISG车型,在伊兰特1.6 GL MT车型基础上开发的新车型,市场指导价为9.38万元。最新销售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 9.88 0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 8.98 0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据了解,伊兰特-ISG车型具有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当外部温度在2℃及以上时,伊兰特-ISG车型混合动力功能可以全面启用;但当外部温度低于2℃时,车辆可正常行驶,但ISG功能不启动。这大大保护了车辆的各方面性能以及燃油的最大能量。在国家号召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汽车节能化已经成为当今及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各个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油电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型。现车已到北京现代烟台金德店和博泰店,并全面接受预定。

现代油电混合伊兰特到店 购车享好礼

据了解,伊兰特-ISG车型具有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当外部温度在2℃及以上时,伊兰特-ISG车型混合动力功能可以全面启用;但当外部温度低于2℃时,车辆可正常行驶,但ISG功能不启动。这大大保护了车辆的各方面性能以及燃油的最大能量。在国家号召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汽车节能化已经成为当今及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各个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油电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型。

现代油电混合伊兰特到店 购车享好礼

采用节能技术的车辆在市场中的比例越来越高,政府对此也颁布了支持政策。北京现代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环境保护问题的高度重视,推出具有弱油电混和动力技术的伊兰特-ISG车型,这也进一步增强北京现代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编辑点评】:本月北京现代金德店和博泰店特别推出500台汽车大团购活动,现在打电话报名参加,可以享受1000元代金卡,购买伊兰特油电混合动力车,也可享多重好礼。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