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车市专访河北惠通陆华总经理王润生先生

车市专访河北惠通陆华总经理王润生先生

2012-06-13 13: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捷豹汽车的历史源远流长,可以追溯到1922年威廉·里昂斯爵士创造出第一辆摩托车跨斗之时。1932年,“捷豹 (Jaguar)” 的名字首次随着一款完全独自设计制造的全新轿车SS Jaguar 的面世,而首次出现。自从捷豹品牌创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在其历史发展的不同时期也涌现出了多款经典车型,奠定了捷豹品牌引领时尚潮流的地位。从连续多年登顶勒芒赛场的捷豹D-Type,到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列为永久珍藏品的E-Type,再到被人们称为所能想象的最美观汽车的XJ13,从十年畅销的捷豹 XK8,再到全新捷豹XK,无论在哪个时期,捷豹始终以其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卓越不凡的技术引领着豪华车市场的新潮流,成为了代表时尚的奢华标志,并籍此在全球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

车市专访河北惠通陆华总经理王润生先生

今天有幸采访到河北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的总经理王润生先生。通过与王总的轻松沟通让我了解到捷豹全新品牌理念ALIVE的内涵和捷豹的全新诠释。

车市专访河北惠通陆华总经理王润生先生

网上车市:王总,您好!我知道3月20日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捷豹宣布启动捷豹的全新品牌理念ALIVE,那么,对于ALIVE的品牌理念具体是什么含义?

河北惠通陆华王润生总经理:捷豹的全新品牌理念“ALIVE”代表了捷豹品牌拥有无可复制到生命力,这是我们的品牌精神,以及推崇的态度,而生命力是什么?捷豹认同的生命力代表挑战创新,用于实践,忠于本性,是积极进取的,同时,捷豹的品牌是有生命力的,产品是有生命力的,消费者也是有生命力的。

网上车市:不少品牌都在强调生命力,王总,请您谈一下捷豹的“生命力”和其他品牌谈的生命力有什么不同?

河北惠通陆华王润生总经理:首先捷豹强调的生命力是无可复制的,是奢华、创新、大胆诱人的:而生命力的调性是积极正面的,是内外兼修的;并且生命力的观点最早由创始人提出,是贯穿品牌发展的;

车市专访河北惠通陆华总经理王润生先生

网上车市:王总,ALIVE在捷豹品牌中是如何体现,具体到产品的哪些方面?

河北惠通陆华王润生总经理:捷豹品牌的生命力体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奢华:贵族血统、英伦风范让其具有天然的优雅奢华感;

第二、创新:创新造就捷豹成为传奇和经典,屡屡刷新行业标准,成为行业标杆;创新基因包括研发实力、工艺实力以及设计师;

第三、大胆诱人:理念超前、设计语言个性鲜明。

ALIVE具体到产品层面,我们可以从内外两个方面来说,首先是外观方面,全新设计语言极具动感前脸设计、J-Blade、车身线条,如同一匹猎豹,静止时就呈现蓄势待发的状态;而内饰方面,捷豹的奢华细致体现在每个细节比如皮质包裹极佳、手感细腻,双线缝制;中控台的木材由中心向四周辐射,绝对对称;旋钮式换挡杆,启动时自动升起,换挡干净利落;空调出风口,在启动时自动翻转,实用且充满动感。

网上车市:如果说ALIVE是一直存在于捷豹品牌之中,那纵观捷豹历史,最富有生命力的代表车型是哪几款?

河北惠通陆华王润生总经理:捷豹品牌有许多代表车型,都充分诠释了捷豹品牌的生命力。

   传奇经典的代表——E-Type。

   当下完美的代表——XKR-S

   未来理念的代表——C-X16

网上车市: 王总,您觉得ALIVE主打的消费者是谁?他们的特点是什么?

河北惠通陆华王润生总经理:捷豹的消费者主要是具有前瞻眼光的社会精英;在各个领域具有建树,对行业对社会公众具有正面影响力的典型;他们才华横溢、睿智、敢于冒险和挑战。

网上车市:捷豹在海外面向的受众年龄偏大,中国具有购买力的消费者普遍年轻化。捷豹虽然用了ALIVE的概念,产品是否能真正吸引中国的消费者?

河北惠通陆华王润生总经理: 从产品性能看, 捷豹产品具有运动基因,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速度性能的要求;从设计看,捷豹不仅延续经典,现代感设计元素不断增强,车型设计强劲有力,动感实足;从本土化看,产品注重为中国定制,XJ和XF系列都根据中国消费者习惯推出定制产品;从心理需求看,年轻消费者鉴赏力和要求也在提升,捷豹的独特是具有较强吸引力的;ALIVE理念不是脱离产品和消费者的推广理念,是捷豹的真正内涵。

 任何一个傲立于潮流最前端的经典品牌,都有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坚持不断挑战传统的 品质。捷豹也正是如此。这个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在豪华汽车领域不断地给世人带来引领潮流的奢华体验,同时又谱写着一段段为世人所称道的传奇故事。通过王总对我们问题的解答,我们相信捷豹的全新品牌理念ALIVE会带来全新的感受,全面提升我们对高级轿车的认知,更相信全新的捷豹品牌产品会为车主带来无尽的奢华感受和畅快安全的驾乘感受。

感谢王总百忙之中为我们解答捷豹密码。祝全新捷豹在2012年能被更多的石家庄消费者接受,祝河北惠通陆华捷豹路虎大卖。

 

河北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04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汽车贸易园区外围东南角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