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浙江康润SRX加量不加价 送四万元六重礼

浙江康润SRX加量不加价 送四万元六重礼

2012-06-13 1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即日起至6月30日,正准备预购原装进口SUV车型的客户,可在嘉兴康润凯迪拉克选购SRX限量指定车型,获得装饰六重礼大礼包的年度巨惠。这是浙江康润凯迪拉克祝贺上海通用成立15周年力推的重大促销活动,因此优惠力度空前,敬请把握!

 一重礼:SRX内嵌式导航          二重礼:SRX专属侧踏板

      三重礼:SRX专属底盘装甲          四重礼:SRX发动机下护板

 五重礼:SRX专属迎宾踏板           六重礼:SRX专属车内桑拿

浙江康润SRX加量不加价 送四万元六重礼

凯迪拉克SRX之亮点一:拥有827升超大后备箱载物空间,电动后舱门轻松开闭,并可停留在需要的高度。2011款SRX采用巧妙的“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通过U形滑轨灵活便利地固定任何形态的物体。

凯迪拉克SRX之亮点二:e-AWD智能全驱系统拥有20个智能感应器,每秒200次检测路面,独有五大驱动模式从容应对任何路况。

凯迪拉克SRX之亮点三:纽柏林赛道专业调校的运动型底盘,配合Sta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和RTD实时阻尼感应悬挂,时刻确保极致操控平衡。

凯迪拉克SRX之亮点四:传承凯迪拉克经典的家族血统,独特钻石棱线和V型设计,动静间展露张扬不羁的个性魅力。

凯迪拉克SRX之亮点五:2011款SRX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让这款运动型豪华SUV如虎添翼,为车主带来同级最佳的贴心关怀。如果你想体验这款豪华SUV。

 凯迪拉克SRX之亮点六: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集前沿的智能直喷技术与D-W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调节系统于一身,创造极致高效的动力。

凯迪拉克SRX之亮点七:BFI一体高强车架,整体80%采用高强度钢,并具备防侧翻系统,6个标配气囊带来安全方位保护。

想体验这种极致的凯迪拉克SRX吗?

浙江康润凯迪拉克销售服务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296999 地址: 嘉兴市昌盛南路183号(汽车精品街区内)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