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 北京经销商上市

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 北京经销商上市

2012-06-12 1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峥  

2012年6月10日,北京地区大众进口汽车特约经销商: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北京中进众旺、北京亚之杰三家公司强强联手在京城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共同举办了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北京地区经销商联合发布会活动,标志着高尔夫敞篷款正式登陆北京市场。

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 北京经销商上市

活动高潮迭起,动感的舞蹈表演后,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在绚烂烟火的夹簇中载誉登场,期待已久的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终于呈现在我们面前.

精彩的文艺演出彰显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的时尚酷感,传递清新的自由与温情的唯美

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 北京经销商上市

为使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上市活动融会贯通,承接本次上市活动的主办方设计了多个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让到场来宾与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零距离接触,身亲感觉这款车型灵动多变,打造自然生活的完美特质。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北京中进众旺及北京亚之杰三家经销商联手将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呈现在人们面前,相信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定会大放异彩,承载梦想,蒸蒸日上。

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 北京经销商上市

大众汽车 Golf 敞篷轿车是史上最成功的敞篷车之一,从第一代  Golf 敞篷轿车问世以来,全球已经有 68.4 万消费者选择了这款车型。如今,全 新一代的 Golf 敞篷轿车即将在中国续写成功。该车采用了先进的软顶设计, 全自动电动液压顶篷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中央开关操控,在静止及不超过 3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都可随意开闭。其软顶最特别的设计在于当软 顶进行收纳时,前顶弓的上表面覆盖储存箱的顶面,这样就不需要额外的 覆盖物。其结果是减少顶篷开闭时间,开启时间在 10 秒之内,关闭时间为 11  秒,速度之快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顶篷也无需深深嵌入行李厢,增大 了储物空间。另外,得益于技术尖端的织物车顶设计以及全新的车窗和车 门密封技术,当顶篷关闭时,Golf 敞篷轿车是同级别中最安静的车型。

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 北京经销商上市

大众汽车 Golf 敞篷轿车具有进口 Golf 车型共有的特点:Golf 车型的 运动基因,德国制造的纯进口高品质,融合经典与现代的时尚设计和先进 的大众汽车技术配备。

大众进口Golf敞篷轿车 北京经销商上市

Golf 敞篷轿车设计优雅,软顶敞篷轮廓清晰明快,LED 尾灯特别地化 了“烟熏装”,整车造型在保持 Golf 轿车经典外观的同时更具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118 千瓦/160 马力的 1.4 TSI 发动机结合 7 速 DSG 变速 器让 Golf 敞篷轿车的油耗减至 6.3 升/100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 148 克/ 公里),百公里加速只要 8.4 秒,最高时速 216 公里/小时。

Golf 敞篷轿车的内饰采用了以往只在高端敞篷车中才能找到的高品质 精致材质。平行自动泊车系统,独立折叠功能的后座等功能配置进一步增 加了驾乘的舒适性。

出色的安全性能是 Golf 敞篷轿车的又一大特点。由于采用了翻滚保护 系统、经过强化的风挡玻璃框架以及一系列其他结构改进(车身底板、叶 子板、横梁、车门),还有标配的膝部安全气囊,Golf 敞篷轿车具备最高级 别的全方位安全性。

继 Golf R 高性能运动轿车、CrossGolf 跨界车及 Golf 旅行轿车之后, 大众进口汽车秉承勇于创新的品牌使命引入第四款进口 Golf 车型,显示出 了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信心。大众汽车进口 Golf 家族的第 4 款个性化 车型的到来将为那些喜爱阳光轻风,崇尚自然自由的年轻都市精英打造出 引领时尚风潮、拥抱自然、放飞自由的浪漫生活方式,成为消费者亲近自 然,享受心灵惬意与自在的良伴。

欢迎垂询大众进口汽车北京地区特许经销商: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贵宾热线:010-67549988

北京中进众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贵宾热线:010-82402288

北京亚之杰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贵宾热线:010-87667676

(编辑 赵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