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关注宝马爱心基金会 专访京宝行总经理

关注宝马爱心基金会 专访京宝行总经理

2012-06-12 1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峥  

2012年5月10日,宝马中国宣布,全新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上市,新车共推出640i和650i两个版本,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永不停止对完美的追求。坚定的决心、好奇心和创新的勇气是令它日臻完美的动力。因此,它兼具了引领潮流的设计、不妥协的运动性能和时尚优雅的风格。值此全新BMW6系上市之际,笔者访问了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铁平先生。

笔者:刚刚上市不久的BMW6系四门轿跑已经成为目前BMW爱好者关注的焦点,能简单介绍一下该款车的特点吗?

宝马6系四门轿跑上市 专访京宝行总经理

朱总:作为宝马6系族谱中首款采用四门结构的轿跑车,新6系Gran Coupe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后排两侧的车门,以及如何展现并保留其优雅动感的车身线条。BMW设计师通过实车告诉公众,他们做到了这两方面的平衡,使新6系四门轿跑车看上去依旧动感。配置上,宝马6系四门轿跑并未缩水,与之前上市的双门敞篷与硬顶处同一水平,标配多项电子辅助和安全配置。此外,亮点配置还包括自动泊车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等。另外,6系四门轿跑还提供M运动套件选装,包括前裙板、后裙板和侧沿等。据官方公布的数据,640i Gran Coupe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升。除此之外,该车后排座椅可分开折叠放倒,行李箱容积从460升提升至1265升。即使是最短的旅途,驾驶者也能感受到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运动基因。车型中卓越的发动机技术以及底盘和变速箱之间精密的相互作用产生令人振奋的动态驾驶性能,无论效率还是舒适性,都没有任何折损。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车头正面视角

笔者:据悉,在全新6系上市不久前,2012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北京分站赛刚刚结束,对于宝马长期举办这样的公益性活动,您有何认识?

朱总:一直以来,宝马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有目共睹。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自进入中国以来,BMW不断地深入了解中国,并贡献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自2007年开始,BMW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社区关爱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企业社会贡献活动。2008 年成立的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更是为包括厂家、员工、经销商、车主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在内的“BMW大家庭”成员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汇聚各方力量,共同践行责任之悦!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车辆右侧45度角

笔者:刚刚您谈到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能请您简要地介绍一下宝马爱心基金吗?

朱总:好的。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 不同于一次性捐款,宝马爱心基金为包括员工、经销商、车主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提供了一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将从物质捐助到精神关爱的多方帮助源源不断地传递到广大需要的地区。今后,宝马爱心基金将作为长期的、开放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有效整合与支持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项目,从教育支持、环境保护、文化促进以及社会关爱等领域积极回馈社会,同时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用行动实践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笔者:能具体谈一下本次高尔夫球赛在汇聚爱心方面所做的贡献吗?

朱总:谈到本次高尔夫球赛,不得不说宝马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是长期的,也是尽心尽力的。自去年开始,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的车主及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报名费均已爱心的形式全额捐给宝马爱心基金。并且,我们期望在这样的国际性赛事中更多的将爱心融汇其中,让我们的每一位车主及参与者在感受BMW品牌的体验的同时,也能深刻感受到宝马爱心大家庭的坚持不懈的公益心,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活动呼吁更多的车主及爱心人士与我们一起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传递,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编辑 赵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