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购车更便捷 农业银行车贷顾问车展专访

购车更便捷 农业银行车贷顾问车展专访

2012-06-12 1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为了满足各方面购车网友的需求,本次2012年深圳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编辑在会展现场访问了多农业银行的车贷顾问,为广大网友解答一些购车贷款的事项,以下为网上车市深圳站编辑专访内容:

购车更便捷 农业银行车贷顾问车展专访

网上车市深圳站:请问你们农行将推出怎样的金融便民服务?

农业银行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信用卡分期购车服务,客户最少仅需支付三成首付、完成六个简单步骤就可实现购车梦想。

购车更便捷 农业银行车贷顾问车展专访

网上车市深圳站:购车客户将会在会展获得怎样的优惠?

农行:车展期间,农业银行与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品牌车商推出了丰富多样的购车优惠活动,包括折扣优惠、赠送万元礼包等,此外在车展期间使用农行信用卡分期购车还可获赠车载吸尘器、车载冰包等精美礼品。

网上车市深圳站:为什么购车客户会选择你们农行呢?

农行:农业银行在签约车商数量、品质、手续费率、办理手续等方面都处于同业领先地位。目前,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已与深圳地区200余家车商、60余个品牌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可以说在深圳地区90%的品牌车商购车都可使用农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农业银行在手续费率上也较为优惠,为客户节省了不少费用。

购车更便捷 农业银行车贷顾问车展专访

网上车市深圳站:针对信用卡分期时间较长,你们农行如何去解决此问题?

农行:相对于汽车贷款而言,信用卡分期购车在审批流程较为便捷。客户在提交所需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即可放款。为保证高效快捷,农行还利用网点资源优势,每家签约车商都有固定网点客户经理跟踪服务,确保资料递交、审查审批、放款等环节由专人负责。【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