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6月17日宝骏V弯终极决战 赢奥运入场券

6月17日宝骏V弯终极决战 赢奥运入场券

2012-06-07 1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汪琪  

经过全国124个分站为期一月近万人的激烈角逐,6月17日-18日,宝骏V弯挑战赛登抵秦皇岛,于素有“天下第一关”之称的山海关展开终极PK。来自全国的20名冠军选手将有机会携其“最佳伙伴”共赴赛场,角逐“伦敦奥运伙伴之旅基金”。在6月5日至7日之间,广大网友可登陆宝骏官网(http://www.autobaojun.com/index.html),为124名分赛区冠军选手加油鼓劲,将自己最心仪的选手送到决赛战场。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1.5 AT

仿佛通用系汽车都酷爱弯道赛,从别克的S弯到宝骏的V弯,赛道传奇不断衍生——2011年宝骏汽车首届V型弯挑战赛,就在“长江第一湾”上演速度与激情的对决。而本届赛事在继承去年V弯挑战赛“3V”精神(价值Valued、勇敢Valiant和胜利Victory)的同时,更加凸显产品的“家用性”,强调“国际品质新家轿”这一定位。本届挑战赛以家庭的“使用需求”为出发点,赛道设计模拟现实生活中的家庭用车场景,特别是充满娱乐性的“家庭伙伴环节”,既考验选手的驾驶水平及伙伴间的协作精神,又检验宝骏630的实用性,选手将充分感受宝骏汽车的可靠品质。

据了解,与分站赛选用宝骏630 1.5L AT车型不同,全国总决赛中,宝骏630 1.5L手动档车型将成为赛场主角。在精心设计的蛇形绕桩、V型弯等项目中,宝骏630将充分展现其灵活的操控性,选手将有机会体验到“通用技术”带来的驾驶快感,与宝骏630实现“人车合一”的默契配合。

本届宝骏V型弯道挑战赛不仅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更是一场高手狂欢大Party。20位英雄不仅将决战“天下第一关”,深度体验宝骏630的非凡操控性;还将驱车前往翡翠岛,于金色沙滩上感受沙雕比赛的无限乐趣;更将登乘邮轮,凭海御风而行,与伙伴共享浪漫旅程。
V弯总决赛大战在即,分站赛冠军选手个个车技高超,谁将获得晋级全国终极赛的资格?谁又将在高手云集的全国终极赛道上“笑傲江湖”,斩获亲赴伦敦奥运会现场为中国健儿加油的资格?敬请关注!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