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专访宝翔行总经理

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专访宝翔行总经理

2012-06-06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6月2日, 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西二环宝翔行宝马展厅欢乐开营。身着“BMW儿童交通小卫士” T恤的近百余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了此次训练营,训练营项目丰富多彩,充满欢乐的 “我和安安看电影”、“儿童交通主题乐园”、“儿童安全座椅体验馆”、“我的BMW,我的世界-绘画大赛”等环节的安排设置,宝翔行也特别准备了宝马泰迪熊和交通卫士证书和奖牌送给表现优秀的小营员。活动当日,本站记者采访了石家庄宝翔行总经理刘浩先生,就宝翔行举办的宝马儿童训练营展开了话题。

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专访宝翔行总经理

记者:刘总您好,又见面了,请您给读者介绍一下本次宝翔行儿童安全训练营活动。

刘总:早在1977年,BMW即成为世界首家向所有驾驶者提供专业道路安全培训课程的汽车制造商。在中国,BMW更重视并积极投入到对儿童的交通安全教育中。2005年,BMW将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引入中国,八年来坚持倾听来自孩子内心的声音,探索更加优质、科学、有趣、具有可行性的教学内容,持续深化儿童安全教育领域和教学地区,不断地为中国的儿童安全教育带来惊喜与启迪。截止2011年底,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使超过33万中国儿童从中受益。

作为BMW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石家庄宝翔行将BMW儿童安全训练营项目引入省会,非常高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第一次来到宝翔行,为孩子们带来非常实用和有益的交通安全知识。我相信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孩子们一定能获益匪浅。希望借此获得能够让更多的小朋友们时刻保有交通安全意识,能够快快乐乐上学去,平平安安回家来。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这样的活动会每年举办下去。

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专访宝翔行总经理

记者:您刚才提到的BMW企业社会责任,请简要介绍宝马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体系,有哪些具体的项目?

刘总: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我们通过有效整合与支持宝马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项目,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积极回馈社会,用行动实践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行有道,爱无界”是宝马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

▪ 在“行有道,爱无界”的理念下,宝马CSR 体系包含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和社区关爱四个领域。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是实践宝马CSR理念和体系的全方位企业社会责任平台。

▪ BMW长期关注的教育领域,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已开展多年,当然石家庄宝翔行作为2011年开业的经销商,今年是宝翔行第一次举办儿童安全训练营这个活动。今天的活动我认为非常成功,到场的小朋友们也在玩中学、学中玩。我相信小朋友是非常喜欢参加类似的活动。所以,宝翔行也会在今后的儿童安全训练营活动中,围绕不同的交通安全主题,邀请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身处其中,体验BMW安全教育,尽可能的提高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 点亮希望心灵陪伴行动也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在推动文化的传承和艺术的交流与发展方面,我们推出了BMW中国文化之旅等与艺术和文化有着深厚根源的活动,今年的文化之旅也公开向社会招募,北区路线是锡林浩特-东乌珠穆沁;BMW绿萌行动旨在积极带动BMW大家庭成员共同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倡导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另外,我们通过紧急灾难救助和员工社会责任的实施提供社区关爱,给予有需要的切实帮助。

记者:咱们公司基于宝马爱心基金这个平台,开展过什么自己特色的活动没有,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刘总:作为BMW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翔行积极参与宝马爱心基金的活动,自2011年2月28日开业以来,我们和我们的爱心车主的爱心足迹遍布河北,2011年5月,捐赠赞皇特殊学校,为聋哑学生带去了宝翔行及BMW车主的片片爱心;2011年8月,跟随宝马爱心基金,保定刘家台乡爱心行;2011年10月,走进赞皇障石岩小学,为贫困学生带去了充满欢乐的悦教课堂以及捐赠了棉衣给贫困学生。2011年12月,玉树民族中学复课爱心行;上个月的宝翔行宝马爱心高尔夫联谊,也包括今天的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BMW车主及爱心人士参与到宝马爱心基金,宝翔行爱心活动项目中来,使宝马之悦能够越来越深入人心。希望通过宝翔行的带动,能够影响更多的BMW车主,大家一同回馈社会,做有责任感的社会公民。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BMW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3836333 83832000 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