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选出你的个性——热销中级豪华SUV导购

选出你的个性——热销中级豪华SUV导购

2012-06-05 1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毫无疑问,在汽车行业日新月异的今天,投放于市场的车型正日趋多样化,而人们选车标准也不再局限于对大空间、高配置的执着,转而寻求卓越操控性能与展现个人魅力的完美平衡。在这个崇尚自由、彰显自我的年代里,人们对座驾的选择也带着明显的性格特质。在最有个性的车型SUV中,我们不妨以凯迪拉克SRX奥迪Q5、和奔驰GLK这三款热销的中级豪华SUV为例,分析一下到底哪款车适合你的个性。
    车性显露人性,如果选车时种类繁多的技术参数和不相伯仲的奢华配置已经令你眼花缭乱、拿不定主意了,那么不妨换个角度想想,选一款最匹配你个性的座驾吧!
    如果你追逐不平凡的人生、认可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而更应该是一种信仰,那么就选择他——凯迪拉克SRX:

选出你的个性——热销中级豪华SUV导购

源于美国人对高大宽敞车身空间的一贯喜好,凯迪拉克SRX拥有健硕的身材,带给人一种刚毅的感觉。而传承自凯迪拉克家族“钻石切割”艺术的刀锋设计,拥有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咄咄逼人的气势之余,更赋予了凯迪拉克SRX独特、前卫的个性,再辅以凌厉的前大灯和向外犀利凸起的立式尾灯,即使在茫茫车海中,冷峻的气质和个性十足的外形也瞬间打动你。
    凯迪拉克SRX内饰风格张弛有道,设计张扬大胆、做工细腻精致。设计成盾形的中控台设计感十足,带有超时空的科幻感。除了配置上的豪华,车辆还配有通过智能手机就可轻松接入的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让车主在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的同时,还能尽享凯迪拉克的周密安全防护和尊崇服务。
    凯迪拉克SRX的硬汉风格在动力方面更是显露无疑,代表凯迪拉克核心技术的SIDI3.0升全铝智能直喷V6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99kW/7000rpm,最大扭矩为302Nm/3200rpm。而匹配SRX纯正SUV底盘构造的e-AWD电子四驱系统,更被称作“智能全驱系统”。e-AWD系统上配备的电子防滑差速器,不仅能有效地从前到后传递扭力,还可以沿后轴进行扭力分配。当紧急过弯或高速变道时,e-AWD系统可以瞬时将扭矩分配给侧向车轮,为侧向提供更大的驱动力,确保精确的转向角度。另外,SRX配备的坡道缓降、电子稳定系统等也能够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获得更多信心。
    时尚运动的外形搭配卓越的动力科技,造就了凯迪拉克SRX自由开拓的酷帅风格。而选择这款车的人大多属于开拓型,他们拥有良好的家庭环境与教育背景,却又不拘泥于世俗常规的束缚,他们行事果断、敢想敢做,凭借开拓进取开创精彩人生。
    如果你充满自信,信奉传统并追求稳健的人生,那你一定不要错过他——奥迪Q5
    凭借着霸气的“大嘴”和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奥迪Q5外观在典雅大气之中透出自信,加上扎实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更是尽显自信。
    Q5的内饰沿袭了奥迪的一贯风格,简洁而齐全。2012款Q5更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前排扶手杯座加热/制冷功能变成全系标配,舒适款中还增加了自适应式前大灯和能够与iPod兼容的音乐接口AMI。此外,Q5还提供了包括坡道缓降控制功能在内的主动安全设备。
    动力方面, Q5配备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 1500-4200rpm。2012款变速箱已升级为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保证了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Q5的燃油经济性。
    比起同胞大哥Q7,Q5虽然在身材上小了一号,但各方面的性能却不相上下,因此在拥有不错性价比的同时却更显低调。再配合在中国长久以来的“名气”,奥迪Q5在国内豪华SUV市场上风光无限。而选择Q5的车主确实大多为个性沉稳的男性,他们平时不喜欢显山露水,做事不张扬、不冒险、不急进,充满自信却又稍显固执。不过在面对压力时,他们瞬间飙升的抗压能力正是其庞大意志力的全面体现。
    如果你内心坚毅,中意简洁设计,相信品牌代表品质的话,选择他一定没错——奔驰GLK
    个头在三款豪华SUV中最小的奔驰GLK,车内的整体设计很简洁,沿用了典型奔驰车的特性。内部棱角分明的线条与车身方正的造型风格相呼应,内部的大量金属装饰给人一种简洁沉稳的感觉。配置方面,中控台上方的多功能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高分辨率的5寸液晶屏,配合Audio 20 音响娱乐系统,让GLK的人机交互功能得到大大提升,而这一切可以通过command系统来操控,它有点类似宝马的iDrive,但操作起来可能需要时间上手。
    源于奔驰C级轿车平台的奔驰GLK,操控感与C-Class轿车的感觉颇为相似,较适合城市路面,输出平稳,响应灵敏。它除了全系搭载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外,还配备奔驰当家的4-Matic四驱技术,GLK的前后轮之间实现了45:55的基本驱动力分配,与出色而稳定的牵引力控制相结合,能够在恶劣天气状况下提供良好的稳定性和控制力。
    与奔驰125年的历史相得益彰, GLK方正的外形很容易给人以踏实沉稳的感觉。而选择奔驰GLK的人也是大多数有着坚强又勤勉的个性,他们会为了一个目标而脚踏实地地不懈努力。这类人往往行事稳重、作风严谨,他们不希望生活有太多的改变和波澜,追求稳定踏实的幸福生活。

内蒙古泰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66 地址: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凯迪拉克品鉴中心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