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落成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落成

2012-06-05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61日,一汽-大众奥迪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在上海宣布“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的正式落成,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与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理事成员冯仑、史玉柱共同为该机构的成立揭牌。此外,张亚东、孙周等“奥迪英杰汇”代表,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代表、媒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成为“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的志愿者,持续参与对病患孤儿的救助行动。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落成

作为中国高档车行业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经过长期的经验积累与总结,形成了一套清晰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CSR+战略,并在完成企业、行业这两个基本社会责任的基础上,秉承“持之以恒、一丝不苟、行之有效”的理念,深入开展在儿童及青少年、环保、文化艺术领域长期可持续的公益项目。经过近一年的评估和考察,“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作为一汽-大众奥迪CSR+战略体系在儿童公益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关注病患孤儿的医疗救助。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落成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落成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关注社会未来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汽-大众奥迪所肩负的使命,作为一个行业领军者,我们应该去思考,如何去实现‘予己’与‘予人’的共同发展。我们希望‘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能给那些因疾患而失去父爱与母爱的孩子一个温暖的庇护,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治疗和看护。同时,我们的合作伙伴爱佑慈善基金会的专业性与公开性,也让我们对‘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今后的成长充满信心与期待。”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落成

作为一汽-大众奥迪的高级战略合作伙伴,爱佑慈善基金会成立八年来一直专注于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平台化的慈善效应。爱佑慈善基金会是国内首家不收取项目管理费用的慈善基金会,其所募善款将100%用于孤贫儿童的救助。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表示:“‘爱佑新生’项目建成的首家病患孤儿寄养中心,是企业与民间慈善机构之间建立的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它将成为中国汽车企业第一个拥有实体的公益项目,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可参与的公益平台。”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落成

“爱佑新生”是爱佑慈善基金会在对于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和白血病救治的成功基础上开展的全新儿童救助项目。该项目通过在全国各大区域设立寄养机构的方式接收各地急需手术医疗救助的病患孤儿,并将其送入高水平的定点医院进行治疗,继而在寄养机构的精心养护下获得康复。“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作为该项目启动的首家病患孤儿寄养机构,将凭借优质的医疗资源、完善的机构设施和专业的运营团队,预计年内可对150名病患孤儿进行安全、高效的救助。“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第一阶段的发展为期三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先期投入人民币1000万元,该机构正常运营后,年救助、养护各类病患孤儿将达250名。

此次的“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是一汽-大众奥迪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搭建的可参与的公益平台,奥迪大家庭的成员纷纷用不同方式表达着他们对病患孤儿的关爱,“奥迪英杰汇”代表张亚东邀请张靓颖、韩庚倾情录制公益歌曲《最好的未来》,一汽-大众奥迪的经销商也在全力支持“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的建设,为孩子们送去及时的温暖。项目正式启动后,社会各界怀有爱心的人士也可以通过奥迪汇微博参与到“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定期举行的志愿者行动中,与一汽-大众奥迪一起,关注公益,奉献爱心。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继续加大在公益事业上的投入,以关注未来的视角开展长期可持续性的公益项目,履行作为行业引领者的企业社会责任。

襄阳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28011,3328022 地址: 襄阳市新技术开发区名城路西端7号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