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英菲尼迪G将上市 提升燃油经济性

2013款英菲尼迪G将上市 提升燃油经济性

近日,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2013款的英菲尼迪G将于6月中旬引入国内,据了解本次英菲尼迪G为年代车款,增添了一些关于提升燃油经济性的配置,外观内饰方面并无太多变化。此外,一同引进的还有150台英菲尼迪G25 STC限量版车型

新英菲尼迪G六月上市 提升燃油经济型

2013年款的英菲尼迪G增加了发动机怠速控制和制动力能量回收系统,轿车更换了节能环保轮胎,Coupe车型增加了燃油泵控制模块,对G37 Coupe进行了主减速器齿比优化。这一系列的变化都是为了节约燃油和提升车辆自身的环保能力。

新英菲尼迪G六月上市 提升燃油经济型

另外,2013款的英菲尼迪G25将会推出仅有150台的G25 STC限量版车型,在原有G25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进气格栅和前后扰流板,以及原厂真皮钥匙包,进一步增强产品的运动元素,另外限量版车型将只提供琉璃黑、铂金灰、莹贝白和水亮银四种颜色。

英菲尼迪  G25 2.5 AT

英菲尼迪G是一款运动型中级车,是英菲尼迪在国内销售的最具性价比车型,虽然外观比较低调,但车身优雅的曲线与发动机舱上的隆起都透露着运动元素。在性能方面英菲尼迪G搭载了日产连续14年的最佳发动机VQ系列,使得英菲尼迪G成为一款完美操控的FR运动轿车。

英菲尼迪  G25 2.5 AT

2013款的英菲尼迪G系在动力性能不受损失的前提下,将燃油经济性提升,相比老款车型要减少油耗5%,在能耗方面改进后使得英菲尼迪G更加完美,预计该车将在下周抵达全国各英菲尼迪经销店,并直接进行销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