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中兴汽车华北直辖大区王总独家专访

中兴汽车华北直辖大区王总独家专访

2012-06-04 09: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中兴汽车济宁聪宇3S店了解到,5月30日济宁聪宇3S店隆重开业,记者也有幸亲自采访到王总,谈起这次聪宇3S店的开业,王总说到"这标志着中兴汽车在济宁市场的一个新的开始!"

中兴汽车华北区销售总监王总独家专访

嘉宾: 中兴汽车华北直辖大区 王总

记者:王总你好!今天正值中兴汽车济宁聪宇3S店盛大开业,首先恭贺中兴汽车济宁聪宇3S店开业大吉,请问下王总,您现在的心情如何呢?

王总:首先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中兴汽车济宁聪宇3S店宏张开业,我代表中兴公司向多年来支持中兴汽车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友人、各位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济宁聪宇3S店的开业,标志着中兴汽车在济宁市场的一个新的开始,是中兴汽车在山东市场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记者:中兴汽车公司在国内外建立了完善的汽车营销服务体系,这次为什么会选择济宁呢?

王总:山东是中国汽车消费大省,也是中兴汽车的重要市场,目前中兴在山东的销售服务渠道覆盖20多个地区。济宁,取济水之济,安宁之宁,固此而得名!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我们将继承弘扬儒家文化,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支持,雄厚的资金保障,助力济宁聪宇在山东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济宁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用车服务!

中兴汽车华北区销售总监王总独家专访

记者:总所周知,中兴汽车是传统的皮卡生厂商,请问中兴汽车是怎样发展的呢?

王总:中兴汽车是中国第一辆皮卡的诞生地,六十年技术品质传承与共和国同成,感性和理性的认识和思考问题,创作平台,挖掘更大的商机。目前在河北保定、湖北宜昌及海外市场拥有五个生产基地和一个汽车研究院。中兴汽车投资30个亿年产20万辆的乘用车生产基地在湖北宜昌落地竣工,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投产上市!

记者:中兴汽车一直在产品方面,有什么新的规划么?

王总:中兴汽车目前在皮卡产品方面,有5-6万元的中低端产品,7万元以上的高端威虎,中兴公司全新打造的越野方舟、都市方舟在北京国际车展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兴汽车在乘用车的道路上迈出坚定的一步!

今日,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祝福中兴汽车济宁聪宇3S店开业大吉,事业腾达,祝愿各位嘉宾,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济宁聪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78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金宇汽车物流园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