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普锐斯都市顺风车 免费体验混动座驾

普锐斯都市顺风车 免费体验混动座驾

2012-05-31 1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汪琪  

您乘坐过PRIUS普锐斯吗?您感受过油电混合动力所带来的独特乘坐体验吗?现在机会就在您的身边。6月-11月,一汽丰田PRIUS普锐斯将在深圳、长春、武汉、郑州等城市(配合当地车展)展开“招手吧!PRIUS普锐斯都市顺风车”活动,以免费出租车的形式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走近PRIUS普锐斯,零距离体验PRIUS普锐斯,感受混合动力的独特魅力。参与活动发布微博还会有意外的收获哦。据悉,各城市车展期间还将开辟车展专线,方便市民参观车展出行。

普锐斯都市顺风车 免费体验混动座驾

6月4日-12日,活动将率先登陆深圳。2月22日,全新PRIUS普锐斯在这里正式上市,PRIUS普锐斯作为混合动力汽车的标杆,拉开绿色时尚汽车生活的帷幕。早在2006年,一汽丰田便将第二代PRIUS普锐斯引入中国,然而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成熟,以及消费者对混合动力技术的不了解,PRIUS普锐斯如同未来汽车生活中的梦想,并未真正走近广大消费者身边。时过境迁,随着油价的攀高,混合动力技术的普及,在中国,PRIUS普锐斯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脚踏实地地走入我们的生活。选择PRIUS普锐斯,成为减轻高油价的压力,减少城市环境负担的不二选择,并在无形中成为引领时代的车主,倡导全新汽车生活的时尚宣言。

省油,但不仅如此

作为消费者,PRIUS普锐斯能带给你最直观而现实的利好——省油。全新PRIUS普锐斯采用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90%皆为全新研发,搭配1.8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3L的同时,动力性能也并不逊色。试想一下,在城市大堵车的时候,驾驶PRIUS普锐斯,在等待红灯时,发动机完全停止工作,完全零油耗、零排放,只有电动机在工作,摆脱了车外的喧嚣,享受车内的宁静和怡然,似乎堵车也不再是那么令人苦恼的事。PRIUS普锐斯加满一次油(45L)可以跑出1000公里,一个月只加一次油,似乎也不是一个梦了。

PRIUS普锐斯已成为混合动力技术的代名词,省油、节能是它的拿手好戏,但如果您认为PRIUS普锐斯仅此而已,您错了,PRIUS普锐斯还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它是丰田科技集大成者,各项尖端的技术配备会首先应用在PRIUS普锐斯上。太阳能通风系统、遥控空调、触摸追踪显示功能、0.25的超低风阻系数流线车身,从内到外,PRIUS普锐斯用科技诠释汽车的时尚。
面对PRIUS普锐斯无法回避的较高成本,一位上海的全新PRIUS普锐斯车主陈先生如是说“全新PRIUS普锐斯较第二代PRIUS普锐斯在售价上已有明显的下降,我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些网友拿它跟同级别排量的车比较,它贵多少,它得跑多少年才能把这个油费省下来,我觉得这种比较毫无意义。因为置身PRIUS普锐斯本身具有的先进性,科技性、未来感和环保特征,这些驾驭它才能体验到的附加价值,是传统汽车无法相提并论的。”

质疑,让事实说话

也许您对PRIUS普锐斯还会发出各种疑问,PRIUS普锐斯的电池寿命如何?日常的维修保养是不是很昂贵?对于所谓的“新鲜事物”心存质疑是无可厚非的。但事实上混合动力已是相当成熟的技术,早在上世纪60年代丰田已致力于混合动力技术的研究。而PRIUS普锐斯作为全球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自第一代1997问世,至今已15个年头。经历三代进化,PRIUS普锐斯的混合动力技术已然十分成熟,全球累计超过250万台的销量,万千消费者的信赖已成为PRIUS普锐斯可靠性最有力的佐证。有过6年第二代PRIUS普锐斯驾驶经历的大连车主李先生在被问及PRIUS普锐斯的维修保养情况时称,“PRIUS普锐斯的日常维护保养费用与卡罗拉基本一致,保养费用只针对发动机,而电动机无需任何保养和特殊维护。”全新PRIUS普锐斯除了享受一汽丰田全系车型固有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其HV蓄电池还可享受5年或2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如此自信的保修政策也是厂商为广大消费者准备的一颗定心丸。

“招手吧!PRIUS普锐斯都市顺风车”,PRIUS普锐斯就穿行在你我身边。PRIUS普锐斯的时代已经到来,让体验为PRIUS普锐斯证言,让混合动力植入我们心间。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