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安全性价比领先 新CR-V再树安全新标杆

安全性价比领先 新CR-V再树安全新标杆

2012-05-31 1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作为首款获得C-NCAP“五星+”评定的车型,老款CR-V被认为树立了国内城市SUV车型的安全标杆。在继承老款CR-V安全车身基础上,全新CR-V在安全配置上更进一步,丰富化的安全装置已经独步城市SUV领域;而本田设计师更是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车辆行驶的信息安全,在安全理念上同样更胜一筹,从而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及信息安全方面再度树立全新的标杆。
安全性全面提升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CR-V全系车型配备了ABS制动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等主动制动安全保护系统,同时搭载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 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双重保险,配合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保障任何路况下的出行都做到全面安全。

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CR-V采用ACE兼容性车身,能分散撞击力度,最大程度地保证车厢内的完整性;行业罕见的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全方位呵护驾乘者安全。全新CR-V还通过OPDS乘员感知系统,感知乘员身体姿态来控制侧气囊展开的时机和强度。此外,双后座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ISO FIX)和前/后座五席三点式安全带的设计,更最大程度的保护车内其他乘员的安全。

安全性价比领先 新CR-V再树安全新标杆

信息安全方面,全新CR-V创新性采用非对称仪表台造型设计,行车信息全部标示在最醒目处,驾驶者在行车途中可以视线“零”转移。此外,全新CR-V标配了倒车影像显示功能,保证倒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安全性价比提升竞争门槛

全新CR-V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同级SUV车型中遥遥领先,并由此引起行业关于“安全性价比”的讨论,其中最为消费者所关注的是全新CR-V标配六安全气囊,记者采访不少车主均表示东风Honda此举诚意十足,颇为震撼。

汽车安全专家表示,安全气囊作为汽车被动安全装备中的重要构成,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车辆整体安全性能的好坏。安全气囊从最基础的前双气囊,到保护更为周到的带侧气囊4气囊系统,现今,全新CR-V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六安全气囊系统,成为同级中最高规格的安全起步配置,重新定义了中高端SUV的安全标准。

安全性价比领先 新CR-V再树安全新标杆

分析人士指出,以CR-V在SUV领域独一无二的领先地位,标配六安全气囊必将成为未来SUV进入中高端SUV市场的安全入门门槛。毫不夸张地说,由于全新CR-V的率先示范效应,整个中高端SUV市场将由此进入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时代。

标配六安全气囊只是全新CR-V安全性能提升的一个方面,从目前市场来看,全新CR-V在安全配置方面的配置在同级中已经没有敌手。联想老款CR-V作为C-NCAP首款获得“五星+”安全评定的车型,全新CR-V不固步自封,通过自我升级实现自我超越,上市后持续热销也就不足为怪了。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674866551

官方QQ:2633790600

东风本田黄石恒信东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8062299090 地址: 黄石市团成山开发区149号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