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活动上海即将启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活动上海即将启

2012-05-30 17:09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6月3日,力帆X60“纵横天下行”活动即将在上海站的举行,届时将有力帆X60特技表演、特技驾驶体验、寻找中国最美城市之旅等精彩活动,恭请广大消费者和车迷朋友莅临品鉴。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活动上海即将启

据悉,此力帆X60“纵横天下行” 城市SUV“一步到位”挑战赛将分为四条线路,在乌鲁木齐、长沙、济南、哈尔滨四省市启动后,东西南北四支不同方向的队伍还将行径西宁、重庆、昆明 南宁、广州 福州 济南 上海 、银川 西安等25个省份、130个城市。在经过为期一个多月各省市分赛事后,6月下旬四条路线车队最终将会师河南郑州,进行总决赛。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活动上海即将启

力帆X60“纵横天下行”活动涉及车型品鉴、特技秀表演、现场体验试驾、安全驾驶讲堂、“一步到位”倒车比赛、寻找中国最美城市之旅等内容丰富的活动,预计整个活动结束后数台力帆X60足迹遍及大江南北,累计行程不低于50万公里。

“通过X60的一些特技表演动作,直接向客户展示了力帆X60的优越性能,体现出X60的高性价比,为了让更多的人亲身体会到力帆X60的性能”。据了解,力帆X60“纵横天下行” 城市SUV“一步到位”挑战赛现场未参加比赛的客户同样也感受X60的试乘试驾。同时,在“寻找最美城市”的活动中,组织方不仅邀请媒体与客户参与试乘试驾活动,期间还将拍摄体现城市美丽的照片,秀出每个人心中最美城市。

作为力帆汽车首款SUV的力帆X60自上市以来很被市场看好,销售量一直处于上升态势。在去年进行的力帆X60“寻找中国最美的乡村”活动中, 7台力帆X60车累计全程无故障行驶61264公里,充分验证了力帆汽车的卓越品质。(该活动的招募已经开始,详情请咨询力帆汽车上海总代理上海源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电话:15000082903,陶经理。)

参赛选手均有礼品相送,获奖选手奖品奖金丰厚哦!【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奥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68148078 地址: 沪南公路4777号(上海车市266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