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百瑞童心乐购会

杭州百瑞童心乐购会

2012-05-30 1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百瑞童心乐购会】彩色玻璃弹珠、拼图、积木……还记的这些曾经过往的童年时光吗?六一儿童节不单单是孩子们的节日,每个大人都曾经是个小孩,每个大人的心中都永远保留着一颗童心。六一儿童节是大人和孩子们一同欢乐的日子。在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让每个大人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留下一个愉快、难忘的回忆其实,在这个周末,一汽-大众杭州百瑞将为您举行一个别开生面的童心乐购会,带您重温一去不复返的快乐童年时光.

杭州百瑞童心乐购会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日-3日

【活动地点】:杭州百瑞展厅

【活动车型】:全系车型

【活动内容】:

乐购礼一:凡到店的家庭,小朋友都可以获得六一礼品一份

乐购礼二:凡到店的小朋友及活动期间订车用户,均可参加展厅童心小游戏,获得游戏积分,兑换等额购车抵用券。

乐购礼三:置换有礼,置换全新迈腾可额外再减8000现金;置换宝来可额外再减4000元。

乐购礼四“金融按揭0利率,最高享5000油卡”

1、全新迈腾金融衍生方案:全新迈腾“0”利率,最低首付20%,可享1年零利率免息期,1年以上低利率(3.88-8.88%)。还有24期0利率,参加小额贷更可获赠5000元油卡。

2、宝来1.6可享受一年O利率

乐购礼五:全系放“价”

1、全新迈腾1.8T领先型钜惠24888起,2.0T至尊最高优惠15000

2、宝来1.6手动全系最高优惠9000,1.6自动全系最高优惠7000

4、全新速腾旗舰型优惠10000起。

5、CC全系现车供应,六一也放“价”啦

6、GTI少量现车供应,优惠5000起。

7、高尔夫少量现车供应。

乐购礼六:新车可享续保增值服务

新车续保存3000返3000,最高尊享价值13800增值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吕珍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