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北京福田助威车队支持国家女排征战奥运

北京福田助威车队支持国家女排征战奥运

2012-05-30 1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栋梁  

5月29日上午,“北京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征战奥运助威车队中国行”启动仪式在福田汽车总部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福田汽车集团领导、奥运冠军冯坤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广大排球爱好者与福田汽车领导在代表着亿万国人助威国排的“万人助威”长卷上签上祝福,“万人长卷”将在国内8个城市传递,并于7月底抵达伦敦为中国女排现场助威。

助力中国女排 驰骋奥运赛场

北京福田助威车队支持国家女排征战奥运

2012年北京福田汽车正式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福田汽车旗下四款产品——拓陆者皮卡、欧辉客车蒙派克MPV、欧马可轻卡分别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训练专用车、队员专用车、教练专用车和设备器材专用车,支持国家女子排球队出征伦敦奥运会,以中国商用车的崭新形象出现在国际公众视野,既是世界级大赛对北京福田汽车高端产品品质的一次检阅,也是继2008年众多车型承担北京奥运会运输任务以来,北京福田汽车在世界最顶级赛事上又一次高端出位,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女排驰骋奥运赛场。

牵手排球达人 共赴伦敦助威

北京福田助威车队支持国家女排征战奥运

据悉,福田汽车奥运助威车队巡展活动将以北京为起点,途经哈尔滨、沈阳、济南、上海、福州、广州、长沙等城市,由欧曼、欧马可、奥铃、福田欧辉、蒙派克、拓陆者组成的车队将在所到之处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排球互动活动,前国排队员及演艺明星也将亲临活动现场。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近距离了解福田汽车全系产品、感受排球运动独特的魅力,还将有机会获得拓陆者或蒙派克一年免费使用权的大奖。

北京福田助威车队支持国家女排征战奥运

助威车队中国行活动,只是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征战奥运三大活动之一。福田汽车品牌副总监霍焱介绍说:“除了线下的巡展活动,在腾讯网福田汽车‘世界品牌,驰骋伦敦’专区还将开展‘排球达人选秀’活动,广大网友通过上传独具特色的‘排球’技艺表演,成为排球达人将有机会获得伦敦助威观赛机会。7月底,我们将组织评选出的6位排球达人,共赴伦敦,在奥运赛场为中国女排助威加油。”除了伦敦的观赛名额,参与线上选秀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国家排球队签名排球等奖品。

体育营销彰显全球化品牌战略

北京福田助威车队支持国家女排征战奥运

随着福田汽车的发展壮大,其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第八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中,北京福田汽车以388.72亿元品牌价值上榜,商用车品牌位居第一,在长期的品牌建设中,福田汽车通过系列体育营销活动不仅验证了产品品质,更成为增强用户体验的最佳途径。

北京福田助威车队支持国家女排征战奥运

福田汽车已连续举办全国重卡大赛、奥铃勒芒轻卡耐力赛、蒙派克MPV漂移赛,今年还将启动拓陆者皮卡全国越野大赛,各项体育赛事的举行,已使“体育营销”成为福田汽车品牌建设的独特标签,而此次牵手中国国家排球队,参与奥运营销更体现了福田汽车全球化品牌战略。

北京福田助威车队支持国家女排征战奥运

“福田汽车与国排的互动,不仅可以在精神层面激励企业自身发展,更可以体现福田汽车全球化品牌战略。中国国家排球队屡次走出国门,为国争光,代表着中国荣耀,‘顽强拼搏、创新进取’不仅是中国国家排球队的品格写照,同时也是福田汽车16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写照。今年,福田汽车提出了‘世界品牌 北京创造’的口号,在此背景下,体育营销已经成为福田汽车全球化品牌战略的重要手段”,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赵景光如是说。

另悉,“福田汽车助威车队中国行”哈尔滨站活动将于6月2日-3日举行。

(编辑 王栋梁)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