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承德车市 » 适合才重要 4款不同类型换代紧凑车推荐

适合才重要 4款不同类型换代紧凑车推荐

2012-05-25 09: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佳  

跨界型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厂商指导价:11.39-12.59万

推荐理由:为了能够让选择小型车的消费人群,将有限的金钱与对自然的渴望发挥到最大限度,跨界车的出现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全新Cross Polo在这类小型车当中,属于进入国内较早的一款,再迎来了Polo的换代版本全新Polo之后,我们也迎来了它的跨界版车型-全新Cross Polo。

适合才重要 4款不同类型换代紧凑车推荐

适合才重要 4款不同类型换代紧凑车推荐

全新Cross Polo的推出,将新Polo的细分市场划分的更为明确。这款小车的经典在于,它可以在不让你丧失小型车灵动细胞的同时,最大可能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全新Cross Polo延续了新Polo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棱角分明的全新前大灯总成,让这款小车看起来十分凶猛,由于配备了跨界专属前保险杠,所以雾灯也由普通版的长方形转换为圆形。

适合才重要 4款不同类型换代紧凑车推荐

由于经过跨界处理,全新Cross Polo的三围要比新Polo更大一些,2470mm的轴距表现仍旧没有发生改变。为了让车辆看起来更动感,全新Cross Polo的后视镜采用了不同色设计风格,亚光银色面板与前后保险杠以及行李架的配色也更有呼应。

适合才重要 4款不同类型换代紧凑车推荐

适合才重要 4款不同类型换代紧凑车推荐

车尾部上半段的设计风格并未发生什么变化,依旧是全新的尾灯总成和小型扰流板设计。底部保险杠则采用了与车前部遥相呼应的跨界式处理,亚光护板的功效,就是在增加动感的同时为后保险杠保驾护航。

总结:以上四款车分别适合不同人群,经过了解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这四款车虽然特点各不相同,但都刚刚经历了换代,外观变得更为时尚。总之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选择的时候还是少一些朋友推荐,多问问自己的需求才是硬道理。
 

承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1
关注网上车市承德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e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