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长安之星S460—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长安之星S460—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2012-05-24 1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夏天到了,到处不少倾盆大雨,对于不少在风雨中行走的人而言要是有一辆能遮风挡雨的汽车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儿。近日,重庆遭遇一场暴雨,有腾讯记者抓拍到长安之星S460车型在暴风雨中行驶的图片,积水喷溅,雨中无阻,不失宽体大微客的风范!长安S460拥有宽大车身,坚固地盘,强劲动力等,风雨天气也安全无患。

长安之星S460—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积水喷溅,奋力前进,霸气!

长安之星S460是长安之星2代的升级换代产品,凝聚了全球知名安全碰撞专家、车身设计专家和造型专家及长安300多名工程师心血,历时三年打造出来的新宽体微客,共荣获一百多项国家专利,在延续长安微车一贯成熟、优良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技术和生产工艺的更新换代,使得长安之星S460具备了车身更宽、空间更大、底盘更固、行驶更稳、动力更强5大特点。

宽大车身,超强装载

长安之星S460—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融百家之长,方能傲视群雄。长安之星S460,特别加宽车身设计, 1645mm的世界级车宽使其超越了传统的所有微客,彰显新一代宽体大微客的风范!更宽的车身,带来了更大的内部容积,客货仓空间更是达到同级车之最的4.4立方米,从而使装载更多,无论是运客还是载货都更加轻松自如;背门宽度达到了1455mm,让进出货物更方便;车身宽了,视野也就更宽广了,行车当然更安全了。

坚固地盘,行驶平稳

长安之星S460—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长安之星S460,全新宽体底盘与高强度变截面钢板簧设计,确保低盘古如磐石。

加宽轮距,整车过弯性能良好,行驶更加稳定,承载能力更强;同时采用了安全吸能新技术,设置7个吸能槽,合理的吸能布置,增强了碰撞吸能效果,使驾乘人员更加安全。

强劲动力,操控灵活

长安之星S460—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S460采用长安新一代C系列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配备DOHC与16V技术,在为整车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型。

在动力方面,S460还采用优化了的齿轮齿条转向机构、调整了传动轴角度,使承受扭矩的能力增强,让传动更加平顺,行驶也就更加稳定;前螺旋弹簧采用三点固定,使其与车体接触面增大,使车辆的弯道性能更加卓越。

长安微车的生产和销售在国内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而凝聚了无数心血和希望的长安之星S460必将不负众望,带领微车行业进入全新的“宽”时代,并创造新的销售奇迹。
(以上资料由郑州新纪元广告有限公司整理提供)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