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长城哈弗M4正式上市 售6.39万-7.19万元

长城哈弗M4正式上市 售6.39万-7.19万元

2012-05-24 05: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栋梁  

长城哈弗M4正式上市 售6.39万-7.19万元

5月23日,在众人啧啧称奇的惊叹声与欢呼声中,硬派迷你SUV、有着“欧式小钢炮”之称的哈弗M4以高空蹦极的“极限”表演成功上市。本次上市的为哈弗M4两驱车型,全系提供舒适型、豪华型及精英型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39万元、6.79万元、7.19万元。

长城哈弗M4正式上市 售6.39万-7.19万元

位于京郊四面环山、景色宜人的哈弗M4上市现场,高高筑起的集装箱与周围严阵以待的重型设备已经预示出这并不是一次寻常的上市发布会。就在现场气氛即将被神秘和好奇推向顶点时,哈弗M4以最为出人意料的方式登场,在现场近百名嘉宾的见证下,从20.8米的高空,干净利索地完成了惊世一跃,完成神州第一蹦,惊艳上市。

长城哈弗M4正式上市 售6.39万-7.19万元

如此“惊心动魄”的上市表演使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同时更对哈弗M4强悍的车身结构和过硬品质叹为观止。哈弗M4产品负责人表示,正是希望通过“蹦极”,与大家共同见证哈弗M4作为一款精品小型SUV的“硬家功夫”和过人实力,同时想向大家展现哈弗M4释放激情、乐于挑战的产品性格。

长城哈弗M4正式上市 售6.39万-7.19万元

诞生于哈弗M系家族,哈弗M4沿袭M系家族个性化气质风格的同时,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哈弗M4外型秉承哈弗SUV的硬朗风格,简约锐利的车头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动感耀目的晶钻式前大灯、银色镀铬前雾灯、气势逼人的蜂窝造型中网等设计元素,兼顾视觉体验与实用性。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车顶力道十足的铝质行李架、敦实高挑的尾部造型以及整体酷黑内饰都赋予了哈弗M4毋庸置疑的硬派气质。

长城哈弗M4正式上市 售6.39万-7.19万元

哈弗M4整车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2383mm,经过扎实调校的底盘拥有出色的结构强度和抗冲击特性。高达185mm底盘离地间隙,配合16寸铝合金轮毂、205宽胎,使其具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征服恶劣路况的最佳潜质。另外,哈弗M4采用了与合资品牌相同的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结构, 在充分确保高通过性的同时,操控性和舒适性均得以加强,并进一步提升了哈弗M4的驾驶乐趣。

长城哈弗M4正式上市 售6.39万-7.19万元

动力方面,哈弗M4搭载家族动力明星1.5L全铝VVT发动机,应用博世(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等先进技术的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78kW/138N•m,低速高扭的输出特性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充分保证动力可靠持久、高效省油。被广泛应用于长城旗下多款车型的1.5L全铝VV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其在噪音控制、成熟耐用性上的表现同样值得称道。

高空蹦极的壮举证明了哈弗M4卓越的产品品质。哈弗M4采用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结构设计,内置高刚性四门防撞钢梁,同时配备博世8.1版ABS+EBD、BA刹车辅助、四轮盘刹、双安全气囊、高度可调预紧式安全带等高标准安全配备。此外,哈弗M4还创新性地采用了车身D柱设计,不仅有效拓展了内部空间,更大幅强化了整车安全系数。

与哈弗M4个性外观以及多用途功能带给人们的无限可能相同,哈弗M4同样提供了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整车配备前后雾灯、以及高档防眩目后视镜、无骨雨刷、大灯电动高度可调、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等高档配置,而“MP5+GPS+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的华丽组合更堪称“同级唯一”。

长城哈弗M4正式上市 售6.39万-7.19万元

硬派时尚的外观设计,共有6种颜色供选择。同级突出的通过性能、值得信赖的可靠品质以及丰富人性化的功能配置,都使得哈弗M4周身散发出率性不屈的个性魅力。在延续哈弗M系品牌“国内独一无二小型SUV”精准定位的同时,哈弗M4也又一次丰富了M系家族的产品线,赋予了M系更具活力的品牌内涵。此次哈弗M4极限上市,必将为国内小型车市场注入更多的新鲜与活力,开拓小型SUV的全新风潮。

(编辑 王栋梁)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