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凯美瑞·尊瑞领衔 五款入门级混动车推荐

凯美瑞·尊瑞领衔 五款入门级混动车推荐

2012-05-22 07: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伟龙  编辑:张萌  

凯美瑞·尊瑞领衔 五款入门级混动车推荐

凯美瑞·尊瑞领衔 五款入门级混动车推荐

继2011年12月8日新一代凯美瑞、凯美瑞·骏瑞上市后,其混动版车型凯美瑞·尊瑞也于本月21日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与此同时25.98-32.98万的售价区间也使其延续了第七代凯美瑞的亲民路线,而纵观整个市场,价格在20万左右混动车型还有那些呢?下面我们就像为您一一呈现。

品牌 车型名称 级别 售价(万元)
丰田 普锐斯 紧凑型车 22.98-26.98
荣威 750HYBRID 中级车 23.68
丰田 凯美瑞·尊瑞 中级车 25.98-32.98
别克 君越eAssist 中级车 26.59-28.59
雷克萨斯 CT200h 紧凑型车 27.90-44.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我们为您推荐的这五款车型中如果按照混动类型区分可分为轻混与强混两类,其中由荣威750Hybrio与别克君威eAssist组成轻混阵营有着结构简单、陈本低廉等优势,而普锐斯凯美瑞·尊瑞、CT200h这三位同门兄弟则依托丰田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拥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普锐斯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新款普锐斯外形方面与上一代改动并不是很大,依然保持了普锐斯经典的几何造型,车顶微微凸起,车头和车尾微微下滑。虽然新款普锐斯保持了老款的外形轮廓,但是细节上面的变化也使得新款普锐斯看起来更加的运动、时尚,并且显得现代化。值得一提的是新普锐斯的风阻仅为0.25Cd,风阻的减少为提升燃油性做出了贡献。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内饰风格经过了重新设计,科技感上比老款有着很大的变化,而且质感做工依旧到位,超越同价位的欧系品牌轻而易举。整体风格与雷克萨斯RX很接近。但是材质上还是表现出了普锐斯的定位,无论是中控台、方向盘中央还是手套箱内部,都是全硬的塑料。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新普锐斯在上一代产品基础之上,对混合动力系统做出了较为明显的提升。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为这款混合动力车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输出。车辆行驶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以单独作业,也可以共同作业,这样的设计一改大部分混合动力无法拜托发动机的窘境,为车辆的续航能力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荣威 750HYBRID

荣威  750 1.8T AT

动力方面,是荣威750 Hybrid的最大亮点,这款车搭载由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压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相比普通版1.8T车型可以节省20%的油耗,同时排放也更少。

荣威  750 1.8T AT

新车的前脸和尾部都采用了新款荣威750的设计精髓,新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大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紧跟时代的步伐。从前部基本上看不出这款环保车型不同之处,尾部的“Hybrid”证明它的真身。另外,中控台、仪表盘和方向盘等处相对于普通版车型发生了小改动。

荣威  750 1.8T AT

荣威混合动力750采用的是高压电动机和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来自德国大陆集团,最大功率为20千瓦、最大扭矩为60牛·米。相对于普通1.8T引擎车型,其在油耗方面可以至少可以节省20%,同时在环保方面做的更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