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上海大众恒茂店限时团购会 优惠无封顶

上海大众恒茂店限时团购会 优惠无封顶

2012-05-21 1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上海大众九江恒茂4S店,将于5月26日举办最大力度现车限时团购会,届时上海大众全系车型新帕萨特途观途安朗逸新领驭New Polo都可参加团购,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报名或当天参加团购活动,团购人数越多,优惠幅度越大,团结就是力量。

近期预购上海大众的准车主们机会不容错过,无需考虑,即时报名参加秒杀团。你还在等什么?活动现场购车礼品多、优惠多、礼包多、奖品多。可电话预约团购:8507777

上海大众恒茂店限时团购会 优惠无封顶

散发着“途有境而观无垠”睿智光芒的城市智能SUV——Tiguan途观,以它勇敢开拓、热心进取、自由不羁、乐享生活的独特魅力,同样给人直达内心的震撼与感动。它以丰富的前瞻科技、娱乐设备,带来极具个性、趣味的驾驭体验,尤为受到年轻车主的垂爱。

上海大众恒茂店限时团购会 优惠无封顶

 作为A级车市的引领者,凭借前瞻动力科技、贴心的配置,朗逸表现出可观的节油性能,深受消费者称道。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朗逸成功入选国家三部委联合公布的首批《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更见证了它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上海大众汽车九江恒茂店,是九江全新一家大众汽车4S店,将秉承上海大众汽车“创新、价值、责任”的品牌价值,以“服务大众,提升生活品味”为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集汽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服务为一体的标准化汽车“4S”服务,致力创造完善服务、立体服务、全天候服务、便利服务的“管家式服务”,保障每个上海大众汽车客户都能享受到最佳的、真正的4S店服务。

九江恒茂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07777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国际汽车城131号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