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置换雅科仕最高获原价置换

置换雅科仕最高获原价置换

2012-05-21 1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顺和全新推出“置”在必行 置换雅科仕最高获原价置换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最近由少女时代可人儿允儿携手韩流巨星张根硕主演的最新韩剧"爱情雨"...爱看韩剧的朋友们有无有发现剧中允儿的前辈周安集团的泰成理事他的座驾正是韩国总统座驾雅科仕,而中山顺和同时也最新推出了全新政策, 置换雅科仕最高可换的原价置换。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888888661 888888662。

置换雅科仕最高获原价置换

置换流程:

置换雅科仕最高获原价置换

520送惊喜:

置换雅科仕最高获原价置换

置换雅科仕最高获原价置换

雅科仕是韩国现代旗舰车型,也是韩国的“总统座驾”,雅科仕独有车头标识,显示出了足够的权势与地位。雅科仕车长、宽、高分别为5160mm、1890mm、1490mm。轴距达到3045mm,车停在那里一眼看上去就是霸气十足,令人眼前一亮,稳重而大气。从前脸看过去,雅科仕大量使用了镀铬,使得整个车身都是闪闪发光,从车的A柱向前延伸,机盖平整,两侧带有弧线,下落至前直瀑式格气栅。从机盖前方的车标到进气格栅中央的前可视探头,与之两侧菱形大灯,大灯下方由多组LED灯组成的转向灯浑为一体。作为进口现代的旗舰车型,流线雕塑的设计理念当然是少不了,从车的侧面看去,前后轮的上方略显凸起造型饱满,线条流畅,简约中流露出动感美。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