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娱乐 » 海清/吴秀波领衔 智跑/K5携手《心术》

海清/吴秀波领衔 智跑/K5携手《心术》

2012-05-21 2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伟龙  编辑:张萌  

东风悦达起亚全程赞助《心术》完美收官

如果要评选每天播出最为固定的三档节目,相信《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以及不断改名换姓的“谍战大戏"一定牢牢占据着前三的位置。而就在观众早已对这一类型的连续剧产生“审美疲劳”时,由实力派演员海清、吴秀波、张嘉译等主演的国内首部医疗剧《心术》便顺理成章的获得了热播。与此同时,该剧中“清一色”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也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东风悦达起亚全程赞助《心术》完美收官

《心术》的成功热播除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以外,与东风悦达起亚的全程赞助也不无关系。剧中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智跑K5秀尔K2车型,从另一侧面展现主人公的不同性格特点,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霍思邈(吴秀波饰) 

驾驶车型:K5

海清/吴秀波领衔 智跑/K5携手《心术》

东风悦达起亚  K5 2.0 Premium AT

东风悦达起亚K5的车身尺寸为4845mm x 1830mm x 1460mm,轴距为2795mm。外观依旧由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倾斜的后窗线条与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汇合,加上略显精练稳 重的轿跑式车尾,使整车充满了强劲的运动感。此外,K5 2.0L车型采用的是单排气设计,2.4L车型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双出排气。

东风悦达起亚  K5 2.0 Premium AT

K5的中控台设计和它的外观一样比较酷,厂家方面称它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了9.6°,通过实际使用倾斜的角度设计的确可以让驾驶员在操作各种按钮的时候比较便利,用触手可及来形容并不为过。

刘晨曦(张嘉译饰)

驾驶车型: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全程赞助《心术》完美收官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进口起亚的新索兰托十分相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前雾灯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与前脸和保险杠装饰互相协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也更加的修,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另外在中央数据屏处还可以看到车门关 闭信息、照明亮度和公里数等数据,使消费者对车内的情况了然于心。

美小护(海清饰)

驾驶车型:秀尔

东风悦达起亚全程赞助《心术》完美收官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1.6 GLS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秀尔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独特个性的造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最大的卖点是“盒子”造型设计,这个设计赋予了秀尔非常年轻、时尚的个性。厂商对其市场定位为多功能车,较高的离地间隙和“盒子”造型使其功能性和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1.6 GLS AT 中控台整体

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也是Soul的亮点,在Soul的座舱内将配备高水平的视听设备,提供蓝牙、 MP3、USB传输功能与Wi-Fi无线环境。另外, 敞的乘坐空间也会使得内部实际的乘坐感受都达到最舒适自由的水平。Soul的特点在于以运动化的操控、先进的多媒体功能与宽敞舒适创意座舱,去展示富有 “自由感受”的移动概念。

菁菁(韩雨芹饰)

驾驶车型:K2

东风悦达起亚全程赞助《心术》完美收官

东风悦达起亚  K2 1.4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我们不难看出,为了达到家族化统一,K2的外形仍然由起亚的主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K2完全沿袭了K5上的刚劲动感风格。第一眼看到起亚K2,可 以让我们可以轻易找出新一代起亚的家族设计风格。K2虽然定位小型车,但从车身尺寸上讲,它已经完全逼近紧凑级的尺寸,而实车看上去也确实比较显大,加上动感的线条和设计元素,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人士的欣赏。

东风悦达起亚  K2 1.4 AT 中控台整体

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已经逐渐成为起亚家族史设计中的一种。K2的中控台造型与各功能区的分布,就与K5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样一款小车配备如此粗壮的运动方向盘令人意外,两侧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更是在此级别车型,乃至更级别车型上都不常见的。

编辑点评:比起那些凭借一部电台与一把手枪平定大江南北的“孤胆英雄”,《心术》这一全新的题材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而由东风悦达起亚所赞助的车辆也从一个侧面丰富剧中的不同角色。

(编辑 张萌)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