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2012款新逍客与新奇骏演绎“沙漠风暴”

2012款新逍客与新奇骏演绎“沙漠风暴”

2012-05-18 1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2012款新逍客与新奇骏演绎“沙漠风暴”

5月17日,“CVT 20年 东风日产群英汇”大型产品体验活动在江西南昌厚田沙漠正式拉开帷幕,首次搭载“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的2012款新逍客亦隆重登场。50多家媒体和200余名消费者通过沙漠试驾、智能盲驾等体验项目,切身领略到日产先进动力技术激情演绎的“沙漠风暴”。

“本次沙漠试驾只是‘CVT20年 东风日产群英汇’产品体验活动的一部分。”东风日产南区营销部部长洪浩表示,“在接下来的1个月里,南区营销部会在粤、桂、琼、闽、湘、赣六个省份13个城市开展一系列东风日产CVT车型的试驾体验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绿色、舒适、无忧的精彩汽车生活体验。”

CVT 20年,六省13城上演东风日产魅力“群英汇”

2012款新逍客与新奇骏演绎“沙漠风暴”

1894年,世界上第一台汽车变速器问世。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变速器已成为汽车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日产CVT则是众多变速器中的佼佼者:从1992年第一代CVT诞生,到2010年全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全面应用,日产CVT 20年的成长之路完美展现了人性化科技的演变,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平顺舒适、绿色低碳、稳定可靠的汽车移动生活。

在中国,日产XTRONIC CVT已成功搭载在楼兰天籁轩逸、新TIIDA、奇骏、逍客、SUNNY阳光等热销车型上,备受市场好评。时值日产CVT 20周年纪念,东风日产南区营销部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XTRONIC CVT带来的驾乘乐趣,在粤、桂、琼、闽、湘、赣六个省份13个城市陆续展开东风日产CVT全系车型体验活动——“东风日产群英汇”。

在“群英汇”中,东风日产旗下楼兰、天籁、新奇骏、新逍客、轩逸、新一代TIIDA、阳光这些配置了CVT变速器的车型悉数登场,主办方会设置多种体现XTRONIC CVT产品优势的环节供消费者挑战,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奔赴北极,在极限环境下见证日产CVT的可靠品质。

作为“CVT 20年 东风日产群英汇”的“首发站”,南区营销部特意选择了有“江南第一沙漠”之称的江西厚田沙漠上演启动仪式,并带来2012款新逍客、新奇骏这对“SUV双雄”,让消费者可以在大漠风沙和赣江奔腾中肆意驰骋。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还特意聘请了专业培训师,现场模拟在沙漠里人车遭遇意外情况下的自救演练,给不少热衷于户外自驾挑战极限的车友带来了惊喜。

洪浩告诉记者:“我们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大机会接触日产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享受更顺畅、环保的驾驶体验。而且我们一直强调营销举措的创新,因此在接下来的体验活动中我们都会与当地的风土人情、市场消费习惯结合,为广大客户带来难忘的感受。”

CVT技术再进化,2012款新逍客完美演绎沙漠风暴

2012款新逍客与新奇骏演绎“沙漠风暴”

在本次沙漠试驾活动中,刚刚上市的2012款新逍客作为重磅车型隆重登场,并正式在华南市场上市。

据介绍,2012款新逍客进行了众多智能配置升级,进一步巩固了其在20万元级别市场最高性价比的优势。作为城市SUV市场中智能、时尚派的代表,新逍客始终引领都市跨界时尚SUV的潮流。凭借智观全景、智尚全型、智行全程三重领先优势,新逍客已经成为城市精英人群彰显个性、时尚的首选。

此次上市的2012款新逍客,在XTRONIC CVT技术上全面进化:2.0L CVT级别全系车型均配备最新研发的“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这套系统可以通过智能化动力总成控制,让驾驶者的油门控制更加专业。

在沙漠试驾的体验中,2012款新逍客及全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平滑顺畅和节能环保的优势同样尽显无遗。即使在沙漠的极端路况下,仍能清晰感知其“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失,零换档冲击”的舒适驾驶体验。而2012款新逍客与“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的完美契合,更使其在油耗节能方面的优异表现再度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演绎了一场智能、低碳、可靠、激情的“沙漠风暴”。

数据显示,在今年1-4月,新逍客累计销量达45,709台,同比增长高达56.3%,月均销量过万,是当仁不让的“明星车型”。以智能化和舒适度为导向的城市SUV技术创新成绩斐然,这也促使东风日产将旗下逍客、奇骏、楼兰三款城市SUV车型整合为“城市SUV智享家”,以集团优势征战SUV市场。

可以说,东风日产SUV车型一直致力于以智能化和舒适度为导向的技术创新。此次2012款逍客的上市,将再次引领城市SUV市场的技术发展方向。 

深耕市场,东风日产南区“高点求突破”

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入冬”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而提出年销百万目标的东风日产,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里全车系累计销量达220,504台,同比增长超过16%,令人瞩目。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东风日产逆势飞扬与其营销体系的变革有着必然关系。2012年,东风日产成立了东、南、西、北四大地区营销部,力图进一步深耕区域市场,挖掘广大二、三、四线城市的消费潜力。

其中,长期有东风日产“后花园”、“大票仓”之称的南区市场更是被赋予重任。南区市场发展起步早,汽车消费观念成熟理性,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去年,南区市场在东风日产总销量中的贡献度达1/3,无疑是全国市场的“高点”所在。

为此,担纲南区市场进一步发展的南区营销部以“突破”为2012年的工作核心,本着‘精耕细作’的务实态度,在区域市场上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制定适销对路的营销手段。洪浩表示:“南区将以重点车型、渠道创新和服务升级为突破点,对成熟市场和潜力市场实行针对性的营销举措,在稳抓销量增长的同时,确保售后服务、水平事业的齐头并进。以‘保量更保质’的态度,在客户心里树立良好口碑,实现销量、品牌的‘双突破’。”

而本次“CVT 20年 东风日产群英汇”大型试驾体验活动,正是南区营销部深入考察市场消费需求的成果。通过与客户的交流发现,东风日产XTRONIC CVT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美誉度,消费逐渐理性、成熟的客户非常向往平顺舒适、环保节油、使用稳定的汽车驾驶体验。因此,南区营销部旨在通过推出“东风日产群英汇”这种“可触摸”、“可感知”的体验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深层次地感受到东风日产正在以领先的科技与出色的产品,为他们创导精彩汽车生活。

“通过合理分配目标,集中配备资源,完善商务政策等措施,我们已经逐渐‘盘活’了南区市场的潜在销售力。”洪浩强调,“随着2012款新逍客、启辰D50以及新一代轩逸的陆续上市,南区营销部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实现更多层面的突破,为企业达成百万梦想贡献最大的力量。”

东风日产南昌洪都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8216633 地址: 南昌洪都南大道378号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