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车展专访启辰北区首席督导姜波先生

太原车展专访启辰北区首席督导姜波先生

2012-05-17 19: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启辰”是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承载着东风日产的产业梦想。“启辰”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为源头,以亲和近人的态度、至善践行的精神,整合世界级的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

太原车展专访启辰北区首席督导姜波先生

今天在2012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销售科 北区首席督导 姜波先生。

太原车展专访启辰北区首席督导姜波先生

网上车市:首先恭喜姜波先生,启辰品牌在我们山西地区据我们所了解已经拥有了十分不错的宣传效果,并且在销量上也逐步攀升,那么请问姜波先生目前在我们山西启辰经销商会有什么独有的操作呢?

姜波督导:在4月23日北京车展现场,厂家已经宣布将东风日产旗下的全部车型保养周期调整为3年10万公里,而说到启辰不仅仅是拥有着出众的保养周期。更会是与东风日产旗下4S店进行共网服务,也就是说启辰车主可以在全国700多家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进行保养。

网上车市:第二,我想问您的是,目前面对激烈的竞争市场来说,东风日产启辰怎么区别于其他的合资自主品牌呢?

姜波督导:启辰拥有着一个实力强大的背景,东风日产集多年的造车经验与执行理念,对启辰品牌下了很大的功夫。两者正像一兄一弟,在弟弟还没有强大起来的时候大哥会帮着他慢慢长大,两者是平等且并存的,共线生产、共网服务,这是关键。

网上车市:对,您说的这些我很能理解。最后请问一下姜波督导,启辰接下来会推出一些什么样的车型去面对国人的需求呢?

姜波督导:启辰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车,并会在明年推出一款SUV车型,我想更低的价位、更出色的质量与出色的服务理念,会让很多人动心。

网上车市:好的,对于您所说的新车型我也是十分期待的,那么在此预祝启辰在接下来的路上获得大卖,谢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