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加长版将国产 预售25至31万元

沃尔沃(进口)  S60 2.0T DCT

轴距加长已经成为众多合资品牌在中国市场采取的重要策略之一,近日网上车市记者得到了S60未来国产加长的信息,预计新车将于年底在沃尔沃成都工厂投产,上市后的直接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4L和年底将上市的华晨宝马3系Li加长版。

沃尔沃(进口)  S60 2.0T DCT

在中国,汽车的宽敞舒适度一直是人们所追求的生活态度,针对这一特点,各大世界汽车品牌相继推出加长版车型,以满足国人对于后排空间的要求,例如奥迪A4L、宝马新3系Li加长版、奥迪A6L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等。面对这一形势,沃尔沃也将推出一款加长轴距的S60L,并将于今年年底在成都的沃尔沃工厂投入量产。而其预售价格区间应该在25-31万元左右。

沃尔沃S80L文章配图

此前,沃尔沃已经推出旗舰车型S80L国产长轴距版,沃尔沃S80L加长版在原有基础上加长了140mm,并且全部运用在后排,其轴距达到了2976mm,以满足国人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但加长版旗舰豪华轿车S80L,但是该车的市场反应不及奥迪A6L、宝马5系加长版和奔驰E级260L CGI。

沃尔沃S60文章配图

沃尔沃S60是一款定位运动风格的中型车,在车身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28mm、1865mm和1484mm,轴距为2776mm。自引进国内之后市场表现并不出色,或许应了“在中国,豪华车一加长就能卖的好”这个道理,面对奥迪、宝马奔驰这样的竞争对手所做的加长策略,沃尔沃也理所应当做出了加长版车型的规划。

沃尔沃S60文章配图

沃尔沃S60文章配图

这款加长版S60L是基于S60而打造的加长版,S60自推出以来由于其不够宽足的后排空间市场反应不怎么理想。

沃尔沃S60文章配图

售价方面,现款进口S60全系的优惠幅度达到了4万元左右,入门级车型知道价28万左右,售价在24万元左右。未来国产后,S60的价格有望下探至25-31万元区间,在提升市场销量的同时保证了豪华品牌的特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