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奢华也运动 5款四门豪华运动轿跑车推荐

奢华也运动 5款四门豪华运动轿跑车推荐

2012-05-18 07: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伟龙  编辑:张萌  

奔驰 CLS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四门轿跑车定位为新CLS无以伦比的车身侧面轮廓感受,前翼子板悠扬的划出了一条弧线,与后翼子板突出的肌肉线条融合,整体的层次感被这两外放的棱线演绎的优雅又富有力度。即使是静态也能感受到它强烈的运动本质。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如果说内饰的改变算是天地倒转般,那内饰的改变则是要小那么一点——洗心革面。新款CLS没有完全把第一代车型纯色木质材质大量应用的风格摒弃掉,而是用轮廓的改变和金属材质的加入中和了老气横秋的气质,典雅大方的同时又不缺少新时代的审美方向,更容易被大多人接受,也更符合车型时尚四门轿跑车的定位。

奢华也运动 5款四门豪华运动轿跑车推荐

奔驰(进口)  CLS 350 3.5 AT

奔驰全新CLS 350搭载应用全新6缸BlueDIRECT发动机,CLS 350输出功率高达225千瓦(306马力) ,最大扭矩370牛•米,无论动力输出,还是峰值扭矩都超越前一代车型,增幅达13%,同时,油耗却大幅降低,表现出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奥迪 A7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640i

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外观部分奥迪A7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嘴进气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以Quattro铭牌,令所有同级别车型如临大敌。此外,进气格 栅位置的另外的一个特征就是在横向镀铬饰条部分的左右末端,又分出了双线条。这令人很容易想起中国古代士兵的甲胄造型。

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内饰部分可以说奥迪A7可以说是将奢华、时尚、运动以及科技融汇贯通,不仅实用而且很美观。金属材质的镶嵌看上去很运动,而内饰整体的布局很整洁并且很富有科技性。下面就来看看内饰部分的详细介绍。

奢华也运动 5款四门豪华运动轿跑车推荐

奥迪(进口)  A7 3.0 TFSI S-Tronic quattro

A7全系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档位齿比绵密,而且换挡速度很快,平顺性也比过去的双离合变速箱要提升不少。偏向高转速调校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再配上这样出 色的变速箱,其结果就是我们得到了颇为爽快的油门反应和加速表现,从3000转开始直到转速表红区,动力持续不断地爆发出来。虽然不是那种暴力的风格,但 是流畅的驾驶感受也能提供相当愉悦的驾驶感受。

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  GS250 2.5 AT

无需顾及那些质疑的目光,雷克萨斯GS系列就是如此的激进,作为一个“偏执的运动狂”它永远不需要低调的掩饰,即便是雷克萨斯那家族式的纺锤状格栅也同样需要更为大胆的设计才能配得上GS的前脸。

雷克萨斯  GS250 2.5 AT

进入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系列的驾驶舱内,你便会惊奇的发现原来豪华与运动可以结合的如此相得益彰,即便是带有几分“行政色彩”实木装饰在纯黑的内饰配色下也并不显得唐突。而此时此刻,充满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则更像是一个“致命的诱惑”,诱使人们激发它澎湃激昂的动力输出。

奢华也运动 5款四门豪华运动轿跑车推荐

雷克萨斯  GS250 2.5 AT

为了将价格下探至一个合理的区间,第四代GS系列车型加入全新的250车型,而对于这台2.5升V6发动机而言国内消费者也并不陌生,早在登陆雷克萨斯GS250之前它便在很的一段时间内服役于IS250。而在传动方面,看似未经变化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确实进过了全新的设计,更为致密的齿轮比配合较短的档位行程将实现了更为迅捷的相应。

编辑点评:以上为您推荐的这5款车型几乎涵盖了目前国内全部的豪华级运动轿车,而下至50万上至300万的价格区间也足以满足不同群体消费者。最终,当问题回归至如何选车时,“按需购买,量力而行”的原则依旧是我们所提倡的。

(编辑 张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