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新朗逸八月中旬上市 可预订/十月份到车

新朗逸八月中旬上市 可预订/十月份到车

2012-05-17 07: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段彬  

 新朗逸八月中旬上市 可预订/十月到份车

新朗逸这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上海大众A级车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和期待。据网上车市独家消息,新款朗逸将于八月中旬上市,另据上海大众北京经销商表示,在上市之前,新朗逸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预计到车时间是两个月左右,也就是在十月份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预订情况

新朗逸预订情况表
上市时间 预订订金及到车时间
八月中旬 订金5000元 最快十月份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款朗逸依旧也在销售,但是新朗逸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在新车上市后,可在两个月左右提到现车。订金5000.销售表示,现在已经积攒一部分订单,订单客户将优先配备新车资源。

新朗逸外观介绍

上海大众  新朗逸

新款朗逸

平民到贵族的转变 大众新朗逸-实拍解析   平民到贵族的转变 大众新朗逸-实拍解析

现款朗逸

我们在承认朗逸所取得的成绩,更确切的说是朗逸自己证明的实力的同时,似乎是出于嫉妒或者调侃,我们一直在以身世论来打压或者看扁这个上海大众的“私生子”。的确,朗逸在外观和内饰上将大众所秉持的严谨硬朗的风格得以转变。这使得很多人怨声载道。那么,新朗逸顺势而为的新设计,我想已经能够掩盖这些病诟话语了。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似乎我们刚刚才在脑海里能够分清新帕萨特和新迈腾的时候,大众又给我们下了一剂迷魂药,这是哪一位?前脸的造型俨然是新迈腾嘛,其实不假,新朗逸的前脸和新迈腾却有几分神似。而我们回想现款朗逸那颇具中国传统的车头造型时,对现在这款新朗逸,只能判断为回归传统,或者更加原汁原味了。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上海大众  新朗逸

那我们一起来到车尾,再看看新朗逸还有哪些大众的身影,车尾得出的结论则更具戏剧性,尾灯的轮廓简直就是翻版的新帕萨特。前脸像迈腾,车尾又与帕萨特相似。朗逸的设计者似乎要将这款车彻底的打造为小号的B7。

平民到贵族的转变 大众新朗逸-实拍解析

朗逸销量这么高,我想内在的原因有很多,而从车身的角度来看,在大众紧凑级别里轴距和后排的优势就显而易见了,朗逸的轴距达到了二米六以上,这在大众的紧凑级别里,也只有新近推出的新速腾有此程度。而朗逸早在新速腾之前就已经将车身得以加,仔细观察,朗逸的前后车门是几乎等长的。对于注重空间的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优势之一。

平民到贵族的转变 大众新朗逸-实拍解析

上海大众  新朗逸

通过很多细节我们能够发现朗逸的设计者似乎要将朗逸打造的更为精致、更具有性价比,通过一些外观细节的微小提升,使整车质感得到了较大的改观,轮毂造型和一些外观细节的变化就是例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