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华山之旅—节油挑战赛 招募火热进行中

华山之旅—节油挑战赛 招募火热进行中

2012-05-16 1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江淮汽车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存发展之本,视品质如生命,以品质塑造品牌,率先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江淮汽车襄樊盟盛店将在5月26-28日举行“华山之旅——节油挑战赛 ”感恩回馈客户活动,来感谢长期以来支持江淮汽车的新老朋友。

华山之旅—节油挑战赛 招募火热进行中

华山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海拔2154.9米,位于陕西省西安以东120公里历史文化故地渭南市的华阴市境内,北临坦荡的渭河平原和咆哮的黄河,南依秦岭,是秦岭支脉分水脊的北侧的一座花岗岩山。凭藉大自然风云变换的装扮,华山的千姿万态被有声有色的勾画出来,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我们相聚在华山,进行一次冒险之旅。

华山之旅—节油挑战赛 招募火热进行中

华山之旅—节油挑战赛 招募火热进行中

华山三大险”位于从玉泉院出发到北峰的登山通道上。分别是千尺幢、百尺峡和老君犁沟。千尺幢有石梯370余阶,盘旋于悬崖峭壁之上,游人需手握铁索,手足并用,沿陡峭的山路攀登,千尺悬崖令人望而生畏。其间,崖壁陡峭,头顶只见一线天光,惊险绝伦。出口名曰“天井”,为“太华咽喉”。若用铁板盖上,则上下无路可走。出千尺幢不远是百尺峡,这里是登山第二道险关。两壁高耸,中间夹有一块从天而降的巨石,上刻“惊心石”三个大字,游人要从石下小路穿过,确实惊心动魄。此后还有仙人桥、俯渭崖、黑虎岭等小险处,就到了登山第三道险关老君犁沟,这是夹在陡峭石壁之间的一条沟状险道,深不可测,有石阶570有余。传说太上老君见此处无路可通,就牵来青牛一夜间犁成这条山沟。

这是一次纯净之旅,这是一次祈福之旅,欢迎广大客户报名参加。

报名请详细咨询  : 襄樊盟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润国际汽车城(襄阳地税局)斜对面

咨询电话:0710-3758176

襄樊盟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758176 地址: 天润国际汽车城(襄州区地税局)斜对面喜来登酒店一楼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