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购东风悦达起亚K2 优惠详情请店谈

赤峰购东风悦达起亚K2 优惠详情请店谈

2012-05-16 17: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购东风悦达起亚K2 优惠详情请店谈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K2两厢在中国地区推出的一款全新A0级轿车,通过年青时尚的造型博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同时K2两厢可以算是一款比较全能的A0级小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赤峰地区4S店购买东风悦达起亚K2,优惠详情请店谈。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K2 价格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K2两厢 1.4 GL MT2012款 7.29 7.29 优惠详情请店谈
K2两厢 1.4 GLS AT2012款 8.59 8.59 优惠详情请店谈
K2两厢 1.4 GLS MT2012款 7.79 7.79 优惠详情请店谈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东风悦达起亚K2,优惠详情请到店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K2

起亚K2的侧面造型十分优雅,符合他经济型轿车的定位。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LED外后视镜则是一些中高级轿车上的装备。黑红的配色十分运动,同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装饰进气口的设计,进一步体现出K2的运动特性。精致的尾部造型让K2做出了比较完美的收尾,明朗的线条勾勒出K2极富运动感的尾部造型。与K5相似的尾灯设计,并未采用LED设计,刀锋式尾灯组仍旧传承了起亚家族犀利的眼神设计。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K2

起亚K2配备了一款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155Nm。如此的动力对于K2来说基本够用,当然是在你不追求速度的前提下,K2平缓的输出还是更加适合温文尔雅的女性驾驶者,不温不火的好性格,让K2驾驶起来很平易近人。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K2

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已经逐渐成为起亚家族史设计中的一种。K2的中控台造型与各功能区的分布,就与K5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样一款小车配备如此粗壮的运动方向盘令人意外,两侧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更是在此级别车型,乃至更高级别车型上都不常见的。方向盘左侧功能区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以及仪表盘亮度调节,6段调节大灯高度,说实话本人还是第一次见到,能够把这宝贵的第一次交给K2,实在让我为之感叹。与K5相同,K2的中控台同样配备了不少软性皮质面板,这样的设计,无形中为K2的内部增添了一丝豪华感。

编辑点评:起亚家族全新的轮毂样式,可以让你在大街上很轻松就辨认出哪辆是起亚的车。K2同样配备了如此的花型轮毂,顶配车型16寸轮毂对于A0级车型来说已经足够大。说实话,无钥匙进入系统很难出现在如此级别的车型上,K2配备了这项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就取得了一些先天的优势。

赤峰金都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4

0476-8772999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100号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